起床后头昏昏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觉早晨很早就被定好的闹钟闹醒了。醒来后觉得自己很疲惫,依然没有睡足。
我猜想是因为自己昨天一天都很忙碌。再加上自己在昨天下午,去给车做保养时,那个香港修车师傅,让我等一个半小时。当时,天气极其炎热,我却在外面街区,步行了一个小时。我当时渴望多走走,一个人走,这样回到家里就很累了。
晚饭后我依然带着小狗狗遛弯,然后又步行到我们的社区菜园子,给我们的菜浇水。
晚上老婆无端地恐慌。因为她的牙齿出了问题,牙医给她修理了她的牙齿,但是没有填充药物,原因很简单:因为她嘴里流出很多脓液。
回到家里后,我看到她的嘴角歪斜,嘴唇也肿胀。
她说当时她都疼得流了眼泪。
我答应她昨晚陪她。
她说她怕她自己半夜里,疼得失去知觉,身边没有人照料她,连喊救护车的人都没有。
我就依照她的要求,把自己的被子,抱到她房间,睡在她的沙发上,也把我房间的狗窝搬来,让小狗狗也睡在她房间里。
由于沙发太硬,我一直无法入睡。貌似已经躺了一个多小时,我实在无法入睡,于是我提出,我要睡到她床上,她又不同意。我提出回到自己房间去睡,说这个沙发太硬了,她只好同意。
第二天起床后,她貌似不高兴。
我也不再言语了,然后还是安慰了她几句。
连儿子都说她,说她紧张过度了。
我今天早上被闹钟强行弄醒了,感觉还是没有睡好,似乎自己刚刚入睡,就被叫醒了,于是再次调整闹钟,让自己多睡了半个小时。
同时,又放混元卧功,随着口令,练习一下气功,这样才感觉好些。
现在脑子里,依然有点昏昏的,糊糊的。
我只是担心,因为自己昨晚没有睡好,今天的听力不好,到时候听不懂客户的电话咨询,又会惹气一些客户,进而招致某些语言暴力,抱怨不满和攻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8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rv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在国内教书的日记一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晚失眠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第二次山中徒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悔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节上班日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与不同文化习俗的同事相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起床的天人交戰——我贏了 vs 我死了起床,意味著將採入一個迷離的世界 你必須迫使自己陷入迷離——淡化感受、淡化不適、淡化抗拒 起床,代表「我死了」 但另一個我會說「我贏了」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5-24
    《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成功的秘訣,從每天起床開始。作者透過「我的晨型人生(My Morning Routine)」網站,採訪了超過上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人士,請他們分享自己的習慣。採訪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世界上最傑出、最成功的人,幾乎都有一個共通點…「徹底掌控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5-16
    起床氣「掄菸灰缸砸親媽」!亞斯兒一暴怒就動手 氣喊:都沒人懂我(亞斯兒中邪下)當我們踏進這間屬於小科的房子,一股難聞的味道飄來,然而除了環境略顯髒亂,倒也看不出小科在家中有什麼驚人之舉(我以為會像德克斯特實驗室)。 然而事情與我想像相差甚遠,小科身材瘦高,一付長期營養不均衡加上長年熬夜的暴躁樣子,要不是他怒氣衝天的大吼,實在像極了死亡筆記本裡的L。 「妳幹嘛啦,我沒回答就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03
    起床後1小時吃蛋白質功效最加分!專家推薦3早餐增肌不卡油、護眼顧血管。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尤其是早餐的選擇對一天的精神狀態和工作效率有直接影響。 近年來,營養學家和健康專家開始推薦在起床後的第一個小時內攝取高蛋白質的早餐,認為這樣做不僅能有效增肌,還能在不增加額外脂肪攝入的同時,保護眼睛 和血管健康。 ### 為什麼選擇蛋白質? 蛋白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17
    《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作者:班傑明·史鮑、麥可·桑德瓦基前幾集podcast推薦的📖 聽了後 常有意無意要把時間塞在小孩起床前一到兩小時 然後鬧鐘也調的很早 希望自己能把握早上悠閒時光做重要且不緊急的事 但往往事與願違🤪 那天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就想借回來看 看完後才發現每個人的晨間習慣大不相同 或是 每個人都能調整自己想
    Thumbnail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4-03-07
    幸福練習曲之七 〖起床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 其實好一陣子起床後都是迷迷糊糊的刷牙洗臉,繁忙、心繫多重事務的生活,經常覺得體力不濟! 總某一天從書中看到這個練習,我也開始練習,在刷牙洗臉時好好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梳洗完畢後,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天就從這個微笑開始! 剛開始覺得有點尷尬,但是慢慢的我喜歡上這樣的時間,這樣的自己! 就像是自己可以為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媽的幸福日常
    2021-08-07
    起床後要做的的調適         每天早上起床時,第一個會想到什麼事情呢?是行事曆的安排?還是甜蜜蜜的情人?或是家人親友?無論想到什麼,都想要快點開始這全新的一天。但如果是沒有任何安排,或是跟親友感情都不好,起床也是很無聊,那要怎麼辦?        同樣的起床,但因為心裡想的事情差異性,導致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08
    好書推薦 #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我一直蠻好奇那些成功人士到底有那些習慣,讓他成為一個成功人士的,所以看到這本書,覺得很酷,可以了解他們到底做了什麼我沒做的事。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本書訪問了64位卓越人士的晨間時光,他們在起床後的黃金一小時,都做些什麼,看完我還蠻有啓發的,首先我是晨型人,所以早起對我沒有困擾,另,我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