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Day25 不該放縱的放縱日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3/27
今天我是個沒意志的人~~
中午要去吃燒肉提前慶生, 以前都是吃晚餐這次有點抗拒晚上吃燒肉所以改吃中午(結果晚餐還不是吃了一堆 XD)
其實生日也可以茹素, 只是我覺得一年一次生日一定要吃自己喜歡的.
就提前了放縱日
但出發前還是泡了杯蛋白飲喝, 只是粉從30g改成15g而以, 不想喝太飽, 燒肉吃不下了啊~
點了中午套餐, 肉其實沒幾片, 套餐裡的小菜只吃一半其它塞給老大,
紫菜湯喝掉沙拉吃掉, 白飯只吃了四小口, 真的很小口的四小口, 有罪惡感啊~~~
吃完了才想起還沒有吃賢者(控制血糖和脂肪的保健品) 趕緊拿出來吃,
食後30分鐘以內都是可以的

回到家弄了院子裡的多肉後又有點餓了, 拿了一杯辣味牛肉來一客吃掉
配上回家前去中華物產店買的海帶小吃
下午弄了陽台的多肉後拿了上次放縱日沒吃到的蝴蝶小餅乾, 一整條喀完
邊喀邊跟自己說下次再也不買零食了, 把食物櫃中屬於我的部份都清光後, 決定再也不囤貨了
偶爾放縱日要吃再買就好, 不然食物櫃中那些食物會一直招喚我~~~
下午出去辦事的老大很晚才到家, 去小七買了鍋燒烏龍麵後又去超市買菜
看到打折的菜餚老大要吃又買了一些
結果我跟著一起晚上也吃了不少啊 T_T
吃到一半時有再去拿一條賢者來吃
飯後超有罪惡感, 想說明天一定又重新站上50kg 說不定還到51, 就趕緊再去泡半份(15g)蛋白飲補救下
然後明天要出門去賞櫻, 看來我又得再放縱一天了~~
其實份量真的不多, 白飯也只吃了很小很小的四小口, 所以下午很快就餓了
下午肚子又餓, 拿了台灣寄來的泡麵來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