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寫第2則

2022/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冥王星落入第六宮
我個人還蠻喜歡看星座運勢,特別是聽唐老師的padcast,在情緒低落時,療癒心情,在狀態極佳時,就當成娛樂一則。
唐老師的padcast宮位系統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塊,每每聽到新的宮位,總是立即翻開星座命盤認真聆聽。
因為主管巨好的關係,今天我又點開了唐老師的六宮分析(六宮是工作宮),再一次細細品味,我的冥王星在第六宮,在工作上只有被打壓才能更進步,進步的方法會選擇轉身找更合適的地方後,再給對方回眸一笑,亦或是認真的做好給對方看。總結來說,就是一個要有低潮的情況才會好好發揮的人。咦,這樣算好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沒得發揮的我,很悶。
霸凌
恰好今天收聽的padcast說到主持人被霸凌的過往,我國小五、六年級時也曾被霸凌,理由是月考後,我拿到考卷時,發現某一大題被扣分,但我對答案有所疑問,於是我去找老師討論,後來證實我的答案正確,全班考卷收回來更改,然後一堆人就大扣分,只有我跟2名同學加分。接著,我就被霸凌了。理由是我為了我個人的成績拉低了全班的平均。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莫名。
記得,被霸凌時期,發生了一件事情,令我印象深刻。小六接近畢業,也就沒什麼課程在進行,看漫畫、打樸克牌就是畢業生的日常。
那時班上有個大姐頭,問我要不要一起打樸克牌,輸的打巴掌一下。我說不想參加,純打牌可以,但打巴掌不行。眼看氣氛很僵,大姐頭為了不失氣勢,只好同意單純打樸克牌,沒有賭注。
牌運不佳(還是牌技不佳)的我,輸了樸克牌遊戲。大姐頭旁邊的小嘍嘍立刻叫大姐頭趕快動手,我立刻表明,方才已說好沒有賭注。小嘍嘍不管我們的協議,輕輕的用手拂過了我的臉頰(因為心虛),然後,我整個人非常震怒的甩了小嘍嘍一巴掌。小嘍嘍捧著臉,紅著眼眶看著大姐頭,跟大姐頭哭訴我動手打他。大姐頭只是冷冷的看了小嘍嘍一眼,說:說好沒有要打巴掌。你先動手的,我沒辦法處理。(還好大姐頭深明大義)
被霸凌的時期,我也想過離開世間,想過穿上全紅的衣服,然後再回來報復。後來,轉念一想,萬一回不來呢?這樣不就徒勞無功,欺負我的人還很開心。好好的撐過,讓霸凌者都快樂不起來,這樣才更好吧!
難道這跟冥王星在第六宮也有關?我的人生因磨難而堅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米
阿米
二寶媽,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學著寫文章抒發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