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 Rave (銳夫)兒童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6/07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這是稍微修飾過的Google譯文。請參考下端英文原圖。)
想想它會是什麼樣子,這些Rave兒童們。他們將在 2027 年後開始進入世界。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時,他們不一定會被認可。我想,這將取決於未來 18 年(*這是RA於2008年的授課)有多少人能夠獲得這些(人類圖/人類設計)知識。但事實是,他們將開始進入這個世界。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時,他們的父母似乎會受到悲慘的打擊,因為看起來他們已經生下了——我該如何礼貌地說——一個功能失調的人。
它肯定會證明我們所說的嚴重自閉症。也就是說,無法以我們理解的方式進行聯繫。他們對自己的身體和身體動作的控制非常非常差。他們的視力會非常非常弱;視力很差。顯然,這種嬰兒不會以任何方式管理生活。也就是說,假設這將是一個給予這些「生物」的極端嚴重的終生護理案例。他們中的許多人將被轉移到(特殊兒童護理)機構中。
但是,如果你把三個(RAVE兒童)放在一起,不管在什麼年齡,你把三個放在一起,你就會立即有一個有意識的Penta(伍型)。你有一種Pentic(伍型式)形式,可以直接利用這些兒童的深層資源。請不要誤解我的想法,哦!這些可憐的東西(兒童),因為與我們相比,他們有局限性。他們還將擁有遠遠超出我們真正掌握的任何事物的感知能力,一種就他們解釋和操縱周圍電磁場的方式而言的感知能力。他們的觸覺能力、感官能力、認知能力都將是非凡的。他們不會單獨運作。他們不會。他們將由有意識的 Penta 協調,而有意識的 Penta 將以這些兒童的多重潛力為食。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明白。我知道你可以看到整個人類歷史都指向這一點。我們相信的一切,這麼多人,如果你「刮擦」(接觸)新時代的人,他們會告訴你,他們如何想要向更大的整體和所有這些東西臣服。這是所有以七能量中心的宗教的老套路,即使它們被用來操縱。獻身於聖職的整個主題,在那裡你放棄這個或那個來證明你——是的,這不是我們的樣子。Rave可以是Rave,我沒問題。很明顯,這就是進化的發展方式。這顯然是有道理的。也就是說,Penta 是物質世界的主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在這個層面上生存,因為我們一生都出生在 Pentas 中。沒有它,我們將沒有物質方向,然後作為生物形式我們將迷失。
然而,與此同時,我們使用的 Penta 是可變形的。他們在不斷地轉變、改變和分裂。因此,他們沒有同樣的能力。但是在即將到來的Rave的背景下,我們正在考慮能夠構建永久有意識的 Penta。他們會有很多天賦。我認為並且我一直認為人類中的某些階層不會對即將到來和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舒服。但話又說回來,這是關於未來和明天的事情。
當我開始談論 Rave 的到來時,我只是想讓人們知道,有一種機制在起作用,它絕對強大得令人難以置信,並且正在改變一切。自閉症和前列腺癌只是簡單地證明,通過理解這種突變正在邁向Solar Plexus(情緒中心),這些將是自然屬性,僅從理解即將發生的事情的能力中產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