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末日預言看你對人生的態度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常看到有關預言的報導,連youtube一堆人都在講預言的事,像是印度神童阿南德和盲眼龍婆,還有把夢境畫成漫畫的龍樹諒以及把預言寫成一大篇具體報告的朱迪,我其實一直都對這些很有興趣,最早期看到的應該就是馬雅預言的2012,老實說我那時侯還真的希望發生,這樣我就不用過這麼悲慘的生活,每天都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友善處處針對我,皮膚就是不會好、同學老師都看我不爽、錢就是不夠用、校舍室友都討厭我,我整天只想戴上耳機躲到遊戲世界裡去,到了2012/12/21這天馬雅人說是世界末日,我滿心期待的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毀滅重來,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很失望的隔天還是去上課去開專題會議,然後下課繼續躲到遊戲世界裡。而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回頭看,發現自己在思想觀念上及做人處事的態度有極大的成長,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例如現在的我只會覺得當時的我自身有很多問題,才會造成周遭的人事物都有問題,現在看待那些預言的心態也不一樣,除了基於好奇想了解會發生什麼事以外,想知道有什麼是需要注意或要準備的,並且希望那些像末日的事永遠不要發生,雖然現在的生活也不敢說好到哪去,其實以經濟狀況來說還比那時候更慘,但就是發現了自身的問題然後去學習成長並改進,所以皮膚好了很多,朋友同事家人關係都變好很多,覺得世界是溫暖的,人生是可以改變的等等,我才知道,原來這就跟我看待人生的態度一樣,我之前希望末日發生就是一直在逃避,想躲到那些問題找不到我的地方,但現在希望別發生就是有好好面對我的人生並解決幾個一直困擾我的問題,而且還知道了遇到問題面對它好好處理比逃避還要簡單,我不知道正在看這篇的你看這些預言的心態是什麼,但如果你是希望發生,那你很可能跟以前的我一樣在逃避著什麼,好好的面對或許能改變你的人生,而且現在就能開始。
粽子
粽子
歡迎來到我的創作小窩,我是個3C科技宅,平時喜歡將生活與工作心得、自我探索過程、學習成長及一些人生價值觀寫成文章,藉此記錄我的想法並精進寫作能力,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想法,歡迎追蹤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