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0 你永遠得不到升職的五個原因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欣賞我的內容創作,可以以一杯咖啡的價錢支持我,讓我你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得知沒有被提拔的消息可能會令人沮喪。事實是,你的上司和你收到壞消息時一樣感到沮喪-因為他要思索要如何將這個消息告訴你。
這個絕望的真相就由我去告訴你吧,以下是你晉升失敗後上司試圖告訴你的五個主要原因

1.你缺乏完成工作所需的技能

員工對晉升決策最常見的誤解之一是他們完全基於當前職位的表現去決定自己是否有資格升職。
這當然是其中一個考慮因素,但在一個領域的成功並不總可以轉化在另一個領域的成功。例如,擅長數據輸入的人可能需要額外的教育或培訓才能成為數據分析師,這項工作需要戰略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2. 你缺乏完成工作所需的軟技能

這裡還有一些事先沒有告訴你的東西:升職所需的技能並不總是技術性的,特別是如果你要升職管理層,你需要掌握一些軟技能——比如衝突談判、外交和商務溝通。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2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