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的時候整個身體都重重的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哀傷的時候整個身體都重重的,好像身體突然被能量吸血鬼攫住,力氣什麼的都沒有了,每個細胞都在下沉,連起身都很困難。自己支撐不住自己的時候,就靠床了,可是還是會肚子餓,想要吃大心的酸辣番茄豬肉麵,或者韓式拌飯加一顆長得可愛的荷包蛋,甜點的話想要來個不二家的曜石芋,八月堂的可頌也可以,一定要朱古力的,難過的時候只能接受巧克力。
可是好遠而且好貴,我不會去買的,只是想想而已。晚上的討論會還沒準備資料怎麼辦,而且我現在好醜。要先把自己打理好,還是先讀資料,還是先吃晚餐,全世界最殘忍的事情是哀傷的時候還要做一大堆決定。多啦A夢不是有時間儲存器嗎?我覺得那是僅次於任意門的道具,我要事先存好多好多時間,讓自己在脆弱的時候仍然有餘裕。不過任意門還是最棒的,我要去見那些溫柔的人。
我的頭還在痛,心臟也是。不過把這些寫下來後心裡比較甘願了,我待會要先去洗臉,然候翻開資料,晚餐的話可以趁別人講話的時候偷吃,恩,看來我做出了一個還不錯的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unystir
    punystir
    書寫生活與內心的流動。相信文字是載體、是自我整合、是一道光突然灑在身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