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的甘苦甜-工作滿一個月拉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當私人教練的趣事和心境,都是以我的角度去闡述我對教練的觀點喔, 歡迎免費閱讀!2022. 04.02
現場開發、教練課體驗、電話邀約、課程優化、自主訓練塞滿我三月的生活,可以感覺到休假就是上班,上班還是上班,這可能就是我未來生活的日常了吧~如此高壓的環境其實有很多驚險好玩的事情不斷在發生,此話怎麼說呢?

● 我以為不會買教練的會員,最終在跟我體驗教練課程後竟然買課了。

● 原本設計核心發力的訓練動作,在課程使用後學生竟跟我說沒感覺。

● 我現場接觸陌生會員時,在走到會員前面時腦袋閃過無數的破冰,但開口後發現會員沒有想理我。

● 每次在跟同事瞎聊時,總會聽到從未想到的角度和價值觀。
 看似高薪低門檻的「健身教練」工作,其實背後需要擁有錯綜複雜能力交疊轉換著,例如需具備解決學員動作的邏輯腦、了解學員需求的換位思考、高度自律能力、接納不同價值觀的心胸、接受永遠的不確定性。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摟,話說離上次寫替代役的文章因該有兩個月之久了,已經超久沒寫了,手感退步好多阿(腦袋有點跳躍性思考),但是剛在寫文章時腦袋就像時光機一樣,一幅一幅畫面在我腦中出現非常的舒壓,這可能就是我喜歡寫文章的原因吧!!

 最後,之後會繼續寫有關我在當健身教練的心得和專業書籍分享摟~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教練的旅程瞜,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