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 steak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吃得出不同牛肉的味道嗎?」
「我每次都是吃菲力,其他還好。」
-- 前面是四百度的岩石石塊,手放上去應該也是熟了。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想做這件事情吧,包含打一顆蛋之類的,感覺會很不好清理。
「那應該要先吃什麼啊,太多選擇也是沒有選擇。」
「跟生魚片一樣吧,先從比較不油的開始可能比較好。」
「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比較不油啊...」
「當你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還是選菲力吧...」
Fig.00118
"你能品尝到不同口味的牛肉吗?"
"我每次都吃菲力牛排,其他的都很好。"
-- 前面是一块四百度的石头,手一放应该就熟了。
但我想没有人愿意这样做,包括打鸡蛋什么的,这样就很难清洗。
"那么我们应该先吃什么?太多的选择就是根本没有选择。
"就像生鱼片一样,我认为最好先吃一些不那么油腻的东西。
"但我不知道哪种是少油的......"
"当你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去吃菲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