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Soma B111號心得 #1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
擦完111號瓶後,我像個小孩般哭了,哭的是17歲的我,她充滿委屈與恐懼,擔心自己脫離人生的「正軌」。
哭的也是36歲的我,努力往人生的正軌前進後,合流的同時充滿了悲傷與恐懼。過往的我心裡想的總是如何成為一個合乎別人眼光的人,但是不開心和永遠緊迫的情緒提醒著我「還有哪裡不對」「還有哪裡不對勁啊」。
所以我迷路了。我迷失在快樂不快樂、不滿足的情緒中,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人生一切的一切。
我看到了眼前的迷霧,我走上撥開迷霧的路途。
記錄每日練習:
1.走路或腳踏車30分鐘
2.大聲念出光課課文
3.出發一個人的旅行
記錄自己對自己說的:
還沒到放棄的時刻,持續探索、持續嘗試。
#Auro-Soma #療癒
    LynnLynnTalking
    LynnLynnTalking
    嗨唷,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好, 要不然也有假裝很好的力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