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是用你最舒服的方式|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iel Llorente on Unsplash
這幾天在跟同仁研討,希望同仁在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同仁問我,經理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是沒有進展?
同仁跟我分享了他最近的行程,也確實都有在市場上跑。我思考了一下,我說:別用你最舒服的方式努力。
譬如,總是拜訪那幾個跟你比較親近、要好的朋友,但是否有去思考,朋友最近是否有購買意願或契機?別總是只會寫問卷,是否會察言觀色提高成交率,或是增加消費市場主動與人認識的習慣。
又明明知道,增加專業度可以提升自信,有自信可以提高成交率,卻遲遲靜不下心上商品課程,不會主動將條款看過一次,遇到不明白的問題又不紀錄,不詢問主管。
我問,這樣算努力了嗎?算盡全力了嗎?
人都有慣性,想持續成長,必須持續打破慣性,重組你的思維模式,不斷改變不斷進步。我說,手機至少每兩個月就更新一次,你的腦袋多久才更新一次?你的行為模式多久更新一次?
努力不是一直做你會的事,努力是不斷拉高自己的標準。成長,往往需要帶有一些壓力、有點那麼不舒服,當你覺得很舒服時,那大概就停止成長了。工作時要思考,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如何更輕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00內容數
    庭爺是在上市壽險公司服務,擔任業務經理一職。平時就有用文字記錄生活的習慣,用部落格來紀錄及與大家分享。 文章類別大致上有 #業務生活 #銷售技巧 #理財資訊 #親子教養 #勵志故事 等等~ 希望大家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