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創業失敗的27個方法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查理.蒙格:All I want to know is where I'm going to die, so I'll never go there.
隨著我們的日本不動產事業邁入新的一年,我們持續在疫情中建立自己的灘頭堡,也取得一些進展和成績,但每前進一步,進入視野的是更多要處理的議題,考驗掌舵人(創業團隊)的智慧。
如同查理蒙格的名言:如果我知道自己會死在哪,我將永遠不會去那裡。我為自己整理了新事業失敗的27種方式,當我們能看清楚前面路上的石頭,希望至少這個旅程會更平穩一點。
不論是創業初期或是事業已經穩定,快速變遷的國際情勢,將使創業者及創業團隊的自心更赤裸的映照在公司的經營中。因此在這篇文裡整合了創業家自身心態和行動上的注意事項。我也藉著學習稻盛和夫經營12條六項精進,持續優化自己。

觀前提醒:這篇文章的核心內容將引導讀者前往我的個人部落格《讓創業失敗的27個方法》。
我將提供文章的大綱,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想要前往我的部落格閱讀,謝謝。

文章大綱

1 市場定位、選題
2 資金管理
3 創業團隊
4 創業目標和企劃
5 創業者自身
6 股權結構
7 團隊管理 
8 其他
9 參考連結

如果您對以上的內容感興趣,歡迎來我的部落格閱讀完整內容。
Woody Lin 伍迪林
Woody Lin 伍迪林
東南亞 / 科技 / BD / 酒店與飛行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