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人的正念#
每次當自己有很多感覺時,旁人就會說:「你想太多了,不要想這麼多!」
我心想:「怎麼可能不想這麼多,這是我的感覺,不要想這麼多是要我去忽略我的感覺嗎?」
直到現在,我發現敏感的人也可以是一種優勢!
前陣子跟房仲接觸,她常說這行做久了有一種了解客人感受的「敏銳度」。
這就很像我平常的感覺嗎?敏感人的感覺好好運用也是ㄧ種優勢吧!
#感恩冥想#
難免會有低落、埋怨、幸福感低的時候,經常利用感恩冥想,提醒自己擁有很多美好的存在。
#不管外在聲音混雜,還是靜下來聽自己的聲音#
才是王道!
    Doreen
    Doreen
    自我覺察、自我療癒、極簡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