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分享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蝴蝶效應原意是在隻蝴蝶翅膀揮拍後,產生成員起舞翅膀效應後,產生氣流隨時間推動漸趨強勢,因氣流飄移隨時間延續而氣流增強為颶風掃蕩,所經地幾近為平地。

或許那有可能造成因果關係,是比喻原始毫微啓動後,隨時間距離延伸效應增強添烈後遺症候群。

相愛容易相處難,從陌生至情侶漸成夫妻到白頭偕老的各階段時期,首為陌生人時相敬如賓,情侶期相聚如繽(繽紛燦爛),新婚夫妻更相敬如彬,所謂幾年之癢產生與孩嬰成員加入和職場加薪升職,所延伸額外困擾。

貧賤夫妻百事哀,是有其原由,人人皆有兩缺為首是~缺錢症&缺愛症,含蓋有形無形的身心靈感受引起蝴蝶效應作用。

相處從細微嫌隙感受因,漸引起日後洪災症候群,我對您好是恩高如山,您對我好來說,只是剛剛好理所當然回應而已,您對我壞是以怨報德,我對您壞是為了您更好。

我永遠記得~我對您的好恩如山;您對我壞是罪大惡極,相處自會犯罪合理化,如對方就是狡辯逃避。同樣事件發生就有極端對比評論。

初衷心是良善與邪惡啓源,就經由時間擴散呈陽光普照或毀天滅絕?ㄧ念之間而已,失之毫厘差之萬里懸殊結果。

萬物本無名,就因要表態區別切割親疏等等延伸變化,啓源皆是心,再牽引思維,經由言詞數據化,接連行為舉止呈現,這也是典型的蝴蝶效應引證。

尤其是夫妻過程,男要經得起誘惑,女要經得起寂寞,的面對繁華實虛網絡科技花花世界,時間是印證所有人事物經過最佳結果答案。

婚姻要用心經營非1+1=2,而是0.5+0.5=1,放下缺點成見以倍增優點,來欣賞讚賞對方,因為優缺點皆是外來認知認為認定的。

如以優點角度欣賞,凡是皆美化溫馨的,反之,任何人事物所作所為皆是醜陋卑賤的,啓源在於心的核心關鍵鈕。

心無形無相,如何善用?所謂用心在生活,因為心思如何,就牽引言行舉止會如何,生活(心思)空間是住在草原空曠的自由自在,或是佇在倉庫擁擠緊繃窄縫間?

願祝您含家人們是常順安喜樂與自由自在和無憂無慮的用心在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經歷生活的所見所聞所思與有時做夢發呆產生的願景分享,對生存&生活&生命體驗感受。經由閱歷後,分享投資人生在生活運用,活用心在生活,人生旅途閱歷後回應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