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inally!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整理,我終於上架在航空氣象學耕耘的筆記了!希望能透過一些經驗分享幫助到需要的人,但也請各位讀者或考生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以牟利為用途轉製呦。
這份筆記是我學完、研讀完四份不同的教材資源後的心血結晶,分別有:
1. 成大 地科系 陳佳宏老師 氣象學 (我大學時很喜歡的一門課!)
2. 蒲金標 航空氣象學
3. 蒲金標 航空氣象學歷屆試題精粹
4. 志光函授課程
以我自己備考時候做的紙本筆記為初稿,我嘗試利用淺顯易懂的文字敘述每一個觀念,並加以編排順序,這份筆記裡的90%以上的圖片是我自己用基礎的電腦文書處理軟體繪製的,也許不一定比網路上繽紛的彩圖精美,但我想呈現的是以考生(學生)的角度為出發點,真的能幫上忙且有溫度的筆記!讓正在學習航空氣象學(或氣象學)的你,也能快速建構關於這門科目的觀念。
祝 金榜題名 學習順利!
Wend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ndy
Wendy
我是Wendy,1999年生。一個從生物學術界跨航空業的飛航管制員,在業餘時間裡,我想用文字和你分享航空小知識,也透過航管員的視角分享守護天空的這份工作,記錄隱身塔台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