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來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空間podcast
Hi親愛的大家,今天微笑了嗎?

「Nothing in the universe can stop you from letting go and starting over.」
Guy Finley
居伊·芬利
美國作家,哲學家,精神導師,曾是職業作曲家和音樂家

親愛的大家,你們有沒有學習樂器的經驗?
小時候的我彈鋼琴
鋼琴老師給的回家作業
起跳都是「彈100次」,甚至還有「彈500次」的

小時候的我算數很差又害怕鋼琴老師
所以每每練習鋼琴時
一點喜悅也沒有,哈哈

Christine長大後體會到
練習一首新的樂曲
一定要常常練習
一彈錯就得從頭來過
唯有一再地鍛鍊技巧
方能順暢彈出優美的旋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學習鋼琴原因
培養出我的高度耐挫力
越挫越勇!哈哈

親愛的大家,重新來過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把自己陷在不對的泥裡(狀況)
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扮精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可甜可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圓滿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嘖!只好重來一次 - 新手老闆的碎碎念會不會有人也跟我犯一樣的錯呢?我猜應該會有~~關於公司申請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你一定要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BeTheBoss
    2024-05-03
    超推兒童劇場,一定要帶小朋友來一次!《永遠不要長大的地方》#兒童劇場 #勾勾手合作社 《永遠不要長大的地方》 ▌ 完整說明請見:https://bit.ly/4a5UMdD 肚子裡有了二寶金元寶後,突然發現小元寶好像長大了? 但「長大」是甚麼? 是當姊姊就算長大了? 還是開始上學就是長大? 儘管說出關於長大的一百個解釋,也回答不了孩子對於
    Thumbnail
    avatar
    天兵媽與小元寶
    2024-05-01
    Ep8- 如果重來一次,會怎麼做?我擁有一個自由的靈魂,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但這就是我。Diana, Princess of Wales 一天有24小時,扣除生理的睡眠、吃飯、洗澡等私人行程外,剩下的就是工作時間。若以平均工時為8-10小時,占比33%-42%。此數字代表的是「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會奉獻在工作上」。
    Thumbnail
    avatar
    秦阜東
    2023-12-17
    再重來一次,我們的選擇會不一樣嗎?無意間發現一個廣告,覺得滿有創意也挺有趣的, 我呢?平常除了創作之外,也喜歡追劇,看看電影,看看廣告之類的, 印象中,台灣的廣告就是很制式化很死板的內容,比較不會吸引人觀看,更別說會吸引到我,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泰國的某些廣告,他們會將一個普通的日常用品,拍成驚悚或溫馨的短影音來
    Thumbnail
    avatar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2023-10-12
    <重啟人生>讀後心得:接受衰退的必然,來一次中年的華麗轉身衰退,可能是比死亡還要可怕的事。死亡是一瞬間的事,而且死之後就沒有感覺了。衰退我們會明顯的感受,而且還可能持續很長的時間。有句俗諺說少年得志大不幸,如果在很年輕的時期就創業成功,那再來的人生要做什麼?如果沒有辦法再取得更好的成功,那我們可以接受嗎?
    2023-09-13
    一次不夠就來兩次,Tiësto 和 Ava Max 一曲雙 MV 好過癮! Hi there,大家或許聽過 Tiësto 和 Ava Max 在去年底發行的單曲〈The Motto〉(2021),不過大家知道這首歌現在有兩部 MV 嗎?在去年發行時就已經釋出一部 MV 的〈The Motto〉,這個月中再度釋出了第二部 MV,雖然看的出來是差不多的時期拍攝的,不過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4-01
    如果能再來一次4  「我的未來你憑什麼要來約束我?我就想要做我自己不行嗎?」我憤怒的對著母親大吼,她沒有回應、沒有暴怒、更沒有情緒性的用詞,「我只是想告訴你成為醫生之前你必須要先好好的面對自己的內心,等你準備好了,你隨時都有機會,並不一定要執著於現在,你的未來還很長遠。」我沒有傾聽母親的忠告自顧自的填寫了志願表。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3-24
    如果能再來一次 3  離開了外公我前往各樣的地方,目的相當的簡單,就是負責照顧那些無依無靠的獨居老人……   「你是我啟蒙的導師,也是指引我道路的明燈,身為你的兒子……我備感驕傲!」老爸在最後將戒指交給了我,「有機會見到你媽的話……帶我跟她道歉……」那深沉的聲音停留在我的耳梢並漸漸地沁入我的心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3-08
    如果能再來一次 2  睜開眼一道強光照進我的瞳孔中,「善良的你陽壽還未盡,你可以要不要幫我完成一點點工作呢?」眼前的男人悠悠的發出聲,但聲音卻不斷的在我腦子迴響,「甚麼樣的任務呢?」男人伸出手一道光照在了我的胸口,「幫助一些痛苦的人,在那之前……你還有任務尚未完成……」男人隻手遮住我的雙眼……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2-20
    如果能再來一次  我的父母長年在外工作,我的外公在鄉下帶著我體會了許多城市沒有的美麗風景,雖然在大學後我來到了都市,但是我時常想念著家鄉的味道,每年的寒暑假都是我返鄉的時機,我總是提著大包小包期待著放假的出遊時間,那一年毫不意外的我回到了故鄉,但是當晚的地震不只毀了我,也毀了我的家。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