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可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職場上有很多黑暗的地方,很多人的心機就是重,以前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總會不高興的說出來,有時候表現的對這種事情感到厭惡,沒錯我就一個直來直往連臉部表情都不會說謊的人,三番兩次遇到這些心機重的人,所以看破但不說破的道理,我開使變得安靜,默默的去觀察去傾聽身旁的人,發現有些人雖然表面上很好但在背地裡做了一些小動作,有些人天真的相信每個人,背後卻被另一個人殺到傷痕累累,突然覺得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所以能不能交心的朋友從細節上就看得出來,不必特地的去試探,默默的就能看清,所以沈默也是一件好事吧,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心機,這是一定的,但是這個心機一旦傷害到他人我就覺得太過頭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喵的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為了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遠的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中沒能說出口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懂「逆向思維」的人有多可怕:六個顛覆認知小故事,把自己的問題,變成別人的問題,帶你走進不同的思考世界詳細內容請點擊觀看:https://youtu.be/8-1IZGAQBEY 探索「逆向思維」的世界,帶領你透過六個深具啟發性的故事,體驗不同的思考模式。每個故事都揭示了舊有認知的局限,並展示了如何通過創新思維來解決問題。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到更深層次的人生哲學,這些故事將挑戰你的思考方式,啟發你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2-05
最可怕的是人自己也在自我PUA——《甄嬛傳》的皇后縱觀烏拉那拉•宜修的一生,她的中心思想其實就很簡單——“權力越大,得到的愛也越多。” 說穿了,皇后和皇上就是一個對照組。 因為她就是女性版本的他,一個代表了權力化的愛,另一個則代表慾望化的權;這是他們心裡頭都默認,或者該說,都被洗腦的概念。 我不曉得是誰對那兩個人灌輸了如此恐怖的思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2-01
我比異世界的人可怕這次負能量的來襲 威力並不小於上次 有了多年前的經驗 這次我更加小心翼翼的不敢找人訴苦 深怕再嚇跑一位朋友 其實能被我這樣嚇跑的也不能算是真朋友吧 又或者說與這位朋友的緣分已盡了 幾日下來用文字為自己訴苦 心情已經平靜了不少 以為以為負能量威力應該減少了吧 去找一位能與異世界溝通
avatar
lith
2023-07-29
劇評|《惡鬼》Ep 3~4:你覺得存在的人可怕,還是無形的惡意可怕?短短四集,《惡鬼》除了鬼以外,已包含了幽靈小孩、自殺案件、不良借貸、老人問題四個社會議題,過程起承轉合兼具,文戲或轉場片段不會讓人覺得沒有看得必要性,完全可以看出在驚悚懸疑的包裝之外,編劇想要傳達的真實內核:從頭到尾都扣緊了「人比鬼更可怕」展開。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07
人的心機可以可怕到什麼程度? 我、男友、男友朋友,四男兩女一起自駕遊。 晚上住的是一個小旅館,一共訂了三個挨着的房間。 一進屋我男友先去洗漱了,然而剛洗完澡,門鈴響了。 另一個女生在門外大聲問我男友要不要一起打五排,幾人一起把男友拉走了。 房子的隔音不太好,沒多久就傳來了打遊戲時的笑鬧聲。 凌晨兩點多的時候,隔壁沒聲了,我給男
avatar
petter
2023-06-21
【戰爭裡最可怕的不是敵人,是自己人】2022.02.24 俄國入侵烏克蘭,和平了七十多年的歐洲,再度面臨戰爭選邊。 但二次大戰後,世界的交通運輸與經濟貿易更加緊密,沒有哪個國家能置身事外--網路上一時紛紛「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暫不論比喻是否適切,然而戰爭再也不遠,戰與不戰的選擇也在小島人們的日常裡,留下煙硝味。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3-04
[韓劇心得]黑道律師文森佐:能掌握一切的 才是最可怕的人(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本片為了塑造文森佐(宋仲基 飾)的英雄角色,大部分角色雖然互動可愛、有趣,但是總覺得智商跟存在感都有一點薄弱,尤其是女主角洪車瑛(全汝彬 飾)一集比一集透明化,不過張氏兄弟的個性刻畫還蠻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1-11-27
[負面情緒]負面的人比鬼還可怕身邊有個不定時發作的負面鬼,但每次發作點都有跡可循,我都稱這二種情緒一個為「貧窮病」另一個叫「父母很可憐病」,每次病發會表現沉默寡言及身邊的人都不懂他的憂鬱樣子。 「貧窮病」的發作點通常發生在有大筆開銷時還有跟同事比較時。當預估有大筆開銷還沒付錢就開始焦慮自己帳戶錢會變少,希望身邊人能幫忙出錢(這是
Thumbnail
avatar
小雞仔
2021-11-19
人可以改變嗎?從漫威首部華人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討論人的本質《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觀後感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漫威史上第一部以華人為超人角色的電影。起初,我很直覺地認為這部是為了打入中國市場而設計的商業片,實則讓我意外。
Thumbnail
avatar
Vera Lin
2021-09-17
完美是件可怕的是何況是人 你的智商已然堪憂 驕傲與自大將你包裹成不同的哀愁
avatar
蘇 遇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