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就像是一場告別,從起點向一切說再見。」
這是大陸歌手汪峰寫過的歌裡,其中一首裡面的歌詞。
很好聽,但我不會告訴你們,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關於「再見」,可以有兩種解釋;
一種是期盼有一天能夠再次相見,也可以是這輩子再也不要碰見.. 哈!
至於該作何解釋,取決於你面對什麼樣的人、事、物。
我想絕大多數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個想要再次見到的人、或是美好的景物..
更精確來說,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次可以選擇的機會,毫無例外我們都會選擇再次見到一個人。
總之無論基於什麼理由,都讓你很想再見到對方.
但你是否曾想過,有一天真的在街上不期而遇了,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I Miss You」,我錯過妳了!
嘔..噁心,平心而論,那些自己曾幻想過的電影或小說情節,往往都只存在於自己的想像.
現實生活中當你真正遇到的時候,往往僅是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甚至視而不見
除非對方真的欠你很多錢….
有時候夜深人靜,回首來時路,總是會有千千萬萬的感慨..
感慨著當初如果怎麼樣,現在也許都不一樣;
我覺得這算是生而為人,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你永遠無法預料自己當下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將在下一秒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能夠預知未來,某種程度而言,也代表著無趣,
因為永遠無法體會到「期待」所帶來的快樂。
就像你可能會期待一趟預定的旅行,或是某間餐廳,一道令人懷念的美食料理等等..
當今社會在快速發展、加速變遷下,
許多存在你們記憶中小時候的味道,漸漸地在腦海中模糊淡忘..
有一天你可能在某個街頭,某個抖音短片,再次見到有人在介紹關於這個記憶中懷念的味道,
是否也會讓你想起過往的那些美好快樂回憶呢?
來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試著在首頁打上關鍵字xxxx,讓我們帶你重拾那令人想念的美好!
現在的業配文,無論是常看到的《對不起,是我膚淺了》,還是《天之驕女》或是黃金歲月等等之類,
都喜歡直接硬上,完全沒有考慮過觀眾的感受,
或者連不連戲,還可以順道帶上幾句產品成分及功用
我看演員有時候讀那些台詞出來,自己都覺得尷尬
但我不一樣,至少我很溫柔
而且也不業配產品,因為我正在出賣自己
渾二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