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論人-他和她都是我的朋友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足社會 社會資本(social capital)似乎變得格外重要 認識陳先生 你能夠下酒吧免費升格至貴賓房 跟李小姐熟稔 在跨國公司找到一官半職理應不太難 廣大的人脈 是人品的反映也許還是身份的象徵
「你有聽過victor嗎?他現時在西丁青年軍跟操 我跟他以前很好朋友的 好久了 他自從成名後性情大變 再不單純謙厚了」 「當然有吧 他腳法細膩 我和朋友們都很羨慕他的球技 但我就沒有機會跟他做朋友了⋯⋯」 「哈!我們之前在青年軍練習後經常到處逛 好久了 好久了」 事後發現 原來他們只一起練習過三次 吃過一次隊飯 victor離隊後 轉了電話亦沒有通知他
記得有一次 閒著無聊 與朋友商量去那裡消遣 Jackson興致勃勃道:「我有個兄弟開了一間新酒吧 他頗風趣的 與我很投契 我想捧他場很久了 有興趣試試嗎?」「好!」我們另外三人異口同道回答
甫到步 「先生幾多位?」「四位!另外想問老闆在嗎 我是他的朋友 說不定有雅座及折扣!」Jackson話語間帶點跋扈 「你⋯⋯好 我是老闆Thomas 你是?」
原來他們一個禮拜前在英雄聯盟認識。
斐懿
斐懿
教育平台 utopia.1ab創辦人 盼望將理想教育制度宣揚開去 凝聚一群對學習和教育熱誠的人 建立教育烏托邦 文字用於評論社會民生及不同書籍 分析詩詞和熱愛填詞 分享正向心理學知識 運動愛好者及體適能教練 傳播運動與飲食資訊 Instagram: feeyi_25s/utopia.1a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