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使用奶粉分享,看的到寶寶學習成長好有感!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己喝過才敢給寶寶,老品牌比較安心

惠氏算是奶粉三大知名廠牌之一,可以說是老品牌了,我小時候也是喝這個牌子長大的,全部在我家長大的孩子都是喝這個牌子。
爸媽說原因是營養成分高,小孩的成長都有在成長曲線圖前段班。這是我長期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我自己育兒的過程來說,有個問題是喝這個牌子的孩子比較容易便祕。我猜想可能裡面的鐵質比較多,便便通常偏綠色居多。

使用奶粉(S26 金學兒樂)成分介紹

我家孩子喝的是S26 金學兒樂,裡面成分有
  • 神經鞘磷脂EX
  • 葉黃素
  • DHA
  • 膽素
比較特別的是神經鞘磷脂這部分,有吸引到我的注意。上網查是說可以幫助孩子學習發展的一個主要關鍵營養素,連接神經的突觸很重要,對小孩之後學習很有幫助。
另外,葉黃素也是現在接孩子所需要的營養素,對眼睛保護很有作用。甚至DHA也有補充到,我看升級配方的營養,都是孩子所需要的營養,讓我感覺這款真的還蠻不錯的。
況且目前兩個小孩喝了都頭好壯壯,身高體重都幾乎超前同齡的孩子,所以我覺得這個牌子深受我的信賴。

選擇S26金學兒樂的原因,多方參考後的決定

會選擇S26金學兒樂的奶粉,也是參考身邊很多媽媽朋友的意見,
還有大學同學最早生寶寶,以前去她家聚會也有看到她家是喝S26金愛。
現在寶寶3歲好像也持續有在喝金幼兒樂。加上生產前也有諮詢了醫生要怎麼幫寶寶選擇配方奶。
然後再加上自己的考量,所以最後才選擇S26金學兒樂。

大寶在當初6個月就爬得不錯,11個月就已經扶著走了。
現在寶寶一歲已經會說「爸爸、媽媽、捏捏」單詞了,模仿我的動作也學得很快,教她一遍就懂了,也可以請她幫忙拿東西、收玩具、丟垃圾。已經變成我的小小幫手了。鄰居們也誇獎寶寶的發展比同齡的還快!

S26 金學兒樂統整介紹


最後來統整一下S26 金學兒樂:
成分有
  • 神經鞘磷脂EX:加快寶寶學習網絡,增加寶寶學習的速度
  • 葉黃素:不僅保護眼睛,對學習力也很有幫助
  • DHA:是寶寶大腦發育的重要營養
  • 膽素:可以促進DHA運送與大腦的吸收,並且在抗氧化上與葉黃素相輔相成
林沂媛
林沂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