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隱藏版美味~漢堡分享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和先生一起去逛展覽,享受一天不用顧小孩的放風行程~結果逛完展覽已經下午2點,正好是各餐廳的休息時間>"< 後來和先生路過麥當勞,心想就簡單吃個漢堡解決一餐就好~

雖然只是想要簡單吃,但身為人妻的我還是不免俗要精打細算一下!! 我先是點了麥當勞1+1星級點套餐兩份後,先生突然說覺得還不夠吃。

這時我就想到之前好像有在 Dcard 看到網友分享說,麥當勞有個沒有在菜單列表上面的「隱藏版漢堡」!!!就是名為「漢堡」的美食啦~~它的名字簡潔有力,真的就叫做「漢堡」,雖然價格便宜,但裡面的料有起司、酸黃瓜、漢堡肉等,也算是應有盡有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就想說點來吃看看!! 我覺得這款漢堡和雙層牛肉吉士堡有點像? 只是少一片漢堡肉排,但整體來說很便宜,肚子餓的時候買一份當小點心,個人覺得是蠻划算又好吃的選項~~

看到發票收據上漢堡的價格時還嚇了一跳,雖然麥當勞的東西我覺得已經算很平價,但沒想到一個漢堡真的很便宜耶(這邊就賣關子一下XD 大家好奇可以自己去查隱藏版「漢堡」的價格~~)

以上就是今天午餐的一點小分享~~好久沒吃麥當勞了,有了漢堡這款美食,接下來應該會很常去麥當當報到XD


    林沂媛
    林沂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