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滿月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後的第一個月,我個人的紀念日
想在心裡幫自己點個燭光,慶祝自己的強大
走過人生第一次的初戀與背叛,依舊相信自己美好、值得更好
就像我抽中的太陽牌一樣,自己終究能越過那堵灰牆,如同一個「新生」的孩子
前陣子曾在札記寫下的話:
我也在學習接受「你」不再是我對未來想像裡的那個唯一,曾經我們覺得彼此是,但你做出其他選擇,所以我也必須跟自己說,那個人是可以重新再選擇的,一個我可以信任、相互珍惜的人。
同理對方,也不委屈自己。尊重他的選擇與感受,讓自由的風流動,讓彼此去想去的地方、經歷想體驗的事,不再恐懼、控制,穿越成長。
偉特塔羅牌,迷亂時得到的建議,象徵著我的內在本質。
小後記:
在分手滿月那天,我寫下上述文字。也在當天,另一名男子向我表白,想和我成為男女朋友,我感覺過往功課與新功課交織在一起,自己仍在中介站。
向對方表明自己還在修復期,需要更多時間,彼此間的好感可以再看看時間會帶來什麼變化。
也謝謝對方在這期間跟我聊天,說出他過往被背叛過的傷痛與理解,還有那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請你相信,能離開的都不是最好的。
人生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8會員
58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