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脾氣變好了,其實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並沒有
只是因為成熟了
所以覺得表達憤怒有點幼稚(?
然後就把情緒都壓抑下來
結果今天在學校就出事了
我自己身體的事
雖然後來解決了但我整個嚇傻
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明明學了好一段時間的身心靈
怎麼反而退步了

然後嚇死自己外
幸好只剩下最後一節課就回家了

我發現我對自己的情緒
還是有很多沒有覺察的部分欸
不然怎麼會出現今天這個狀況

謝謝我的身體啦
總是替我承擔這麼多
但我真的是不能痛也不能嚇的人
所以從今天開始有所決心了
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就算是自己也不可以
因為一小步一小步前進
總是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建立好習慣啊!每天來寫~~~
調整信念

別再,別再,別再為難自己了

後疫情時代
多多多多多多~~給點肯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