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暗夜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茫時才是找尋人生的開始
25歲開始擁有了更多的選擇權
可是越來越迷茫

明明看似擁有的多
為何內心依舊空洞不安和焦慮

內心的疑惑和問題
總以為是工作太累所導致
都告訴自己睡一覺就沒事了
但....

直到3月份看見了您的離開
我赫然間發覺我需要去正視自己的問題
我不能在毫無動作也不能在逃避
我問我自己
人生的價值和意義到底在哪裡?

到了4月初
我斬斷了一斷得來不易的感情
也轉知現在的工作老闆
我想離開的心意

直到明天5/1要去面試
重新選擇的工作機會
我依舊懷疑自己

但我知道竟然想過了
那就試試看
如果走錯路了
那最糟糕的就是再重來

人生來若是來演上輩子寫的腳本
也重新在撰寫下輩子的新腳本
那我何不試著拿起筆繼續來撰寫新的篇章

我希望我能擁有勇氣
去看看不一樣的自己
我不想再耗盡所有力氣
去透支自己的能量

親愛的阿公
希望您能在天上祝福我
有能力去挖掘人生的價值和意義
和突破困境的勇氣
因為您我知道人生
需要的是心靈上的富足
而不僅只是金錢上的滿足

新愛的Benny
謝謝你也對不起
我斬斷了一切
只因為我發現
我開始不太對勁
你我現在都有要重新面對的課題
謝謝在2020年9月的時候重新和我聯繫
一直走到了2022年4月11日
我知道這過程我們都不容易
也讓我發現我內心的不安定
你也是,我知道你也在害怕
所以我們都停滯在這裡
我其實還是想你...


未來還有更多人生要體驗
鹿筆請給自己一點勇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