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May Bullet journal |2022年5月子彈筆記|酪梨早午餐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酪梨小娜🥑
你今天吃飽了嗎?

五月開始一段時間了,
在想五月主題的時候一直很苦惱要畫甚麼主題,
突然想到我還沒劃過跟酪梨有關的主題,
於是這個月,就這樣決定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子彈筆記分享📖,
歡迎跟我一起動手畫筆記,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們靈感,
而你也跟著我的主題動手畫的話,也歡迎你分享你的筆記給我唷🙋‍♀️
想快速看內容:
🎬5月子彈筆記影片

📗筆記本

因為這次是我第二次寫筆記設置的文章,
還是再一次詳細介紹我使用的筆記本,
如果想知道我使用的筆記本是哪一個,
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

📗使用文具

✍️黑色線稿|ZEBRA-SARASA Mark ON (寫完塗螢光筆不會暈開)
✍️白色線稿|UNI白色原子筆
✍️上色|TOMBOW蜻蜓牌雙頭彩色毛筆- 243/977/991/n75
✍️上色|ZEBRA-綠色&黃色螢光筆
✍️上色|雄獅彩豔筆-深綠


📗封面

封面的配色我沒有抓得很好,
但我很喜歡酪梨早餐的元素🥑

📗月計畫

A6的尺寸比較適合畫格子紀錄,自己也習慣這樣的形式。
這個月的字體我畫完之後不是很喜歡,
算是這個月的小失敗,
日期的格子用不同的顏色區隔開來,
也統一這個月要使用的色調。
空白的部分畫上早餐盤會用到的食材🍴🍴

📗週計畫/Brain Dump

每週日期也用酪梨的形狀,
上個月的Brain Dump我寫得滿滿滿,
希望我這個月的靈感也能滿滿的!🙏

📗習慣打卡

習慣打卡的頁面我還是習慣用這種月格子形式,
比較能一目了然之外,
一頁也能記錄六個習慣很方便,
每個習慣分別是:運動/喝水/冥想/閱讀/睡眠/吃藥

📗日計畫

  • 第一週
這個月的開頭就是從星期日開始,
所以很順利的塞滿七天,
用酪梨和百里香做整個頁面的點綴,
在畫日記畫的時候我很重視畫格子與統一色調,
這樣整個頁面會看起來比較協調。
  • 第二週
第二週採直式的格子方式,
日期的標期畫上酪梨形狀的格子並用白色的原子筆寫上日期,
右下角畫上土司和早餐盤。
  • 第三週
畫格子要有耐心,
格子的格線用單線和雙線區隔開來,
中間一樣用葉子和百里香作點綴。🌱🌱
  • 第四週
第四周一直想不到要用怎樣的形式,
於是想著要畫一個最大的早餐盤做整體的設計,
所以就用了不一樣的排版。
  • 最後一週
至於最後一週只有三天就簡單帶過好了。

📗本月總結

這個月的配色和設計雖然沒有到很滿意,
但整體的設置,自己也還算是很喜歡,
也希望看到這篇的大家,
能給我一點鼓勵!👏👏
下一次我也想繼續嘗試不同的排版😤😤
也希望有畫子彈筆記的人,
可以分享你的子彈筆記給我看看,
能互相交流心得真的會很開心✍️✍️

雖然上個月我的筆記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有偷懶一點點,
但持續維持習慣這件事情,
還是讓我每個月有小小的成長~
以上,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推推連結

YT子彈筆記影片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ujo_shanna
紀錄自己閱讀過的心得,用自己的方式傳遞給大家, 希望能留下紀錄,也幫助更多人進而增加閱讀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