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UE】飯局/圓桌派

Onday
發佈於EL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最深的是那句“京劇衰落是因為聽劇的人沒了”不是因為沒人願意為此付出,而是他們的付出沒能有結果,你說他們要是真的熱愛就會堅持?可是社會不願意承擔這個代價。
非常喜歡曉卿老師〔舌尖上的中國、風味人間的節目製作人〕的氣質,成熟穩重,也不會因為見多識廣就好為人師,在老師身上可以看見愈飽滿的稻穗愈低調的品質,有種默默耕耘的感覺,《舌尖上的中國》也帶給我這種樸實而有力的感受,說是老師的作品,那也就不意外了。
讓沒有品味的人主導世界,許多珍奇異品就會因其價值無法被辨識而淪為櫥窗內的普通商品,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大眾會不會走向那種未來而不自知,那可真是一個時代的集體悲哀了。
15會員
250內容數
為生活按下暫停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飯局有一天,小明收到了一份邀請函,上面寫著是一個商業聚會的飯局,地點在一家高級餐廳。小明心裡有些擔憂,因為他對這種場合不太熟悉,對於如何應對飯局上的人情世故感到有些迷茫。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18
職場飯局的潛規則:聰明人吃的是社交活動在職場上,飯局是不可避免的社交活動。飯局不僅是吃飯,更是交流感情、拓展人脈的機會。本文整理了十大職場飯局的潛規則,包括倒酒的潛規則、求人辦事的飯局、敬酒的禮儀等。掌握這些潛規則,能讓你在職場上表現得更加得體,給他人留下好印象。閱讀本文,探索更多精彩見解。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3-07
職場飯局的潛規則:細節決定成敗在職場上,飯局是不可避免的社交活動。除了吃喝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與長官和同事相處。如果你能掌握一些職場飯局的潛規則與技巧,就能在飯局上表現得更加得體,給長官和同事留下好印象。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一些職場飯局的潛規則和技巧,幫助您在職場社交場閤中更加得心應手。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3-06
2023 聖誕季節瘦不了飯局開跑上一篇分享了哥本哈根 2023 年聖誕市集開跑了,今天要來分享 2023 年 Danielson的聖誕季節之 "瘦不了" 養豬飯局開跑第一餐,在 11 月 4 號的週六晚上,我今年度的年底養豬吃不停揭開了序幕。 一年一度麥先生兒時玩伴的聚餐日也成為我們今年聖誕時節的吃肥第一餐,依循往例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1-21
大老闆的飯局吃飯是藝術,也是一門講究的學問。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11-16
飯局裡一眾的愛國者疫情以來,盡量地減少飯局,越來越不喜歡應酬,即使是同學會、老同事聚會,是因為要和價值觀背離的一群人,觥籌交錯,話不投機,也是浪費時間、很痛苦的一件事。 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還可以聚會,滿滿的一桌菜,真的要感恩了。 時代的一粒灰,會落到每一個人頭上。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04-19
Dialogue 2「手還不快伸出來,其他同學還要上課,你不要耽誤大家時間喔...」我肏她媽的,她當時就是這個口氣。她用木棒敲著講桌嚇我、催我伸手挨打。我停下來想了一下,回她說,「老師,我不會,所以才來學校啊,老師不是應該把我教會嗎?你打我,我還是不會啊!如果打就會,那你們天天打,全班都會上南一中嗎!」
Thumbnail
avatar
鄭先生
2022-03-28
Dialogue 1追求本身就是欲望的具體化。追求不到,就是欲望的失落,失落的痛苦,比欲望本身更煎熬。所以,凡事『不追求』,才能真正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鄭先生
2022-03-27
飯局妹有點餓(圖文) 有人說頭髮那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不知道如果貓戴假髮能否當飯局妹呢?我想,只要有好料吃,所有貓都樂於當飯局妹吧!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1-11-14
042921 Dialogue& 對話Message from each life, means something. Conversation to be started, when the mind is open, and when the body relaxes as well.   Read these messages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