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背後,基本上是孤獨的!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業的背後,基本上是孤獨的!
因為必須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累積:經驗值、能力值、挫敗值
認識一個創業的老闆,當別人常說他真的很厲害耶!投資不同的產業,應該賺很多喔?他回:「我只是比別人敢衝、心臟大顆了點,至於賺不賺我想可以養家糊口,和有更多的時間陪小孩倒是真的。」
背後的努力辛酸只有自己知道,和別人隨口說說認真就輸了。

我自己當過團媽略知一點生態,但仍在學習!只是曾經因為旁人的一句無心詢問:「這樣是可以賺多少呢?」說真的,團媽一開始的努力真的就是在為那幾塊錢費心費在啊!很多的成就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我相信創業也是。
但無論如何我相信孤獨一定有,因為懂你的人可能只有另一半或是少數支持你的人,畢竟再多人就可能會有一點利益的因素存在。
面對大自然,我們無限渺小,再驕傲都有可能喪命。
那創業呢?
當願意放下自高自大時,可能會遇見更好的人事物!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