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絲心靈鍛鍊】當紅炸子雞日記、鑽石冥想讓你內在強韌, 成功遊刃有餘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心靈的本質
當外在的目標有問題的時候,不如回歸到內在打底,內在先打造好良好的體質,再回到外在吧!
最近的一些生活經驗讓我感受到,內在永遠是第一,而且要持續不斷的進行。樹根要穩定,才會發芽長葉 ,長滿枝葉成為一棵樹喔!

當紅炸子雞日記

愛薇絲正在寫3分鐘未來日記,到了第二輪,快第三輪。持續在寫工作讚美日記,最近5月份又研究了宇宙法則,種子法則和力量喔!還跑去列印小卡,也加入鑽石冥想,感覺讚美和感恩開始融入生活,每天也感覺非常歡喜喔!

What這些日記有什麼內容

在工作中發現自己的優點、長處,細數生活的美好。發展個人正向心態!

Why為什麼要寫

可以幫助自己每天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感覺世界的美好!

Who誰要寫

每個人都可以寫喔!小朋友跟大人也可以喔!容易情緒低落的人更要寫。半閒人也更可以寫!

How寫

盡量發現自己工作的優點、長處去寫喔! 從物資就可以開始讚美,去感恩!以完成式方式的方式去寫。
小朋友跟大人也都可以加上有趣的畫畫喔!


How much寫的頻率!

每天一次或分批數次記錄都可以喔!
當然記錄的頻率越多次,越好哦!


Where在哪裡寫

在公司寫工作日報表的時候也可以寫,下班或放學寫都可以喔!


工作讚美日記示範


結尾都要讚嘆自己,肯定自己!
1.
電子零件1812焊盤尺寸這個問題已經發生第二次了,要解決1812焊盤尺寸,兩焊盤距離太遠的問題,給予客戶元件跟焊盤實際尺寸,幫助客人解決問題,我真的好棒喔!

2.分析的商用日文書信,感覺對朋友很有用呢!這樣幫助別人的我,感覺真棒!

3.
一邊聽著同事的對話, 一邊做學習,一邊作筆記,以往覺得是八卦,思考之後覺得還蠻有收穫的!真是感謝同事分享!

4.把主管交代的事情優先做完,後面自己的案子在慢慢處理,覺得主管對自己,更加信任了!被信任的感覺好棒!

5.
提早一天交出了客訴報告了, 真是開心!做事真有效率呢!



感恩日記示範

1.感恩同事生日請我喝茶詠春厚純奶茶,L45,去冰微糖, 覺得很有愛心,謝謝!
2.感恩同事的停車位,謝謝!希望她趕快恢復健康!
3.感恩起床我有在呼吸,身體很健康!
4.感恩我的貓,每天默默的陪伴我喔,有你的陪伴,我很開心幸福喔!
5.感恩孩子很乖巧,很體貼,每天都會抱抱我喔!
6.今天謝謝大陸同事及時發現我報告需要修正!感謝妳!
7.話說堤防淹大水,路封了一線, 有汽車熄火了在水中,大家都往前衝, 我在馬路中央都是水,只有我一個人, 反而停住不走思考, 直衝是更長更遠的一堆不知多深的水,風險更大, 往回看往右是一小段水, 於是我就突然在馬路中央返回右轉, 不跟著一大堆車衝了,一小段水路後, 後來馬路上都是平順的而且完全沒有淹水了!
感恩!讓我平順的坐在這邊,可以寫寫、畫畫。 愛你們💖

種子法則


負面種子

之前對大陸的同事有被催促的感覺有不悅, 我畫畫反映在畫中, 被看到後,有讀者模仿,使得反射出不好的情緒, 真是對不起!
種甚麼因就會有甚麼果,結果這顆果實後來就真的反彈給我,好幾次給我。真是對不起給你看到負面的圖,傷害你的眼睛跟心靈,謝謝你給我改正的機會。愛你哦!

正面種子

種下的種子是無法收回的,冰凍壞的種子, 重新種下好的種子喔!
所以愛薇絲畫畫也要畫出正面積極圖畫喔!
注意自己的思考,自己講的話,若帶有負面情緒、負面思考,一旦發現就馬上要轉為正面情緒、正面思考。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我內部有一股喜悅要爆發了!很歡喜!

咖啡冥想

帶著好心情回想過去曾做過的好事及幫助別人,帶著這個心情入睡,可以種下新的好種子,隨時讚嘆他人的成功, 可以獲得獲得他人的10%好種子,而且可以對峙忌妒。而且睡前一彈指就可送出65顆種子,睡眠5~8小時就可以種出翻N倍的種子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對我們的目標做許願,願我們成為成功幸福的人!看看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就說出來,晚上睡前做回想,進入潛意識就很容易成功喔!可以想像目標達成的美好喔!

我們也可特定幫助一個人,記錄他的正向改變行為喔!內心也會感到歡喜喔!

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

今年2022端午節中午製作的午時水,還有立蛋,晚上被家人意外的倒掉了,剛開始很震驚! 還好我跟孩子都用來洗澡了,我只能說 「算了啦」,「算了啦」! 這兩句話並不是真的算了,而是在釋放自己的情緒,去調整自己的心情,並且臣服於這個狀況。想著感恩有家人有買孩子的奶瓶!後來就真的算了!釋放了!
最近愛薇絲有在讀宇宙的書,有畫出宇宙正面積極的圖畫喔!凡已通曉宇宙原則的人,就是要分享告訴大家囉!所以愛薇絲也積極努力在做這件事呢!可以進去我心靈靈修FB粉專,一起共同進行喔!

上面看了很多,現在換你們來寫來行動,也一起試看看上面的方法囉!
期待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與心得,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與愛薇絲一起共同討論喔!


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我想逛逛愛薇絲粉專的相關連結! 如果這文章對您有所收穫,也歡迎幫忙分享給朋友,按右邊喜歡❤、訂閱、追蹤或下面的拍手5下,支持愛薇絲的圖文創作, 謝謝! 也歡迎到「愛薇絲」粉絲頁FB做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