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沒有做好準備與病毒共存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不要光看什麼大人思維
而是有沒有心理準備在這場疫情下,有多少人離世
.
至於喊著共存有罪的
麻煩去看對岸這種防疫防的毫無人性的
喔,我們公正點,別看那種封城的措施,而是看平常狀況
.
不了解的去問對岸的,平常出外省~搭車~到底哪些行為需要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的
然後再來問
怎麼疫情還能四處開花???
中國這種防疫手法都還能2年內到處聽得到封區封城狀況,基本上去看中國的法拍屋成長幅度就知道負債狀況多嚴重
.
為何要看法拍屋的成長幅度??
因為法拍屋基本起跳就是市價的8成
口袋有錢自己慢慢等賣得出去,賺那2成的錢,不香嗎?
在這次疫情
我還看過堅持不降價超過8個月,然後房價最後還提高3成的房子說
.
問完了,就知道這個年頭已經不可能有清零這件事,除非你願意餓死
.
看來看去,所有人都還是沒有這個心理準備,以為打了疫苗就沒事
以為有國外的經驗跟數據就能沒事
別想多了,真的,綠的跟反綠的都太天真了,甚至我可以坦言,就算打了疫苗後,10年後都可能有事
.
還是因為打疫苗後的事,不打疫苗,可能現在有事,未來可能沒事
喔,不打疫苗的一開始死亡率可是挺高的,所以大家都是承擔各種風險,沒誰是對的,或者是錯的
.
其實根據國外資料來看,有些早已經不曉得死多少人的非洲國家,其因為疫苗打得少,普遍抵抗力比歐美高的,但記得看清楚,不曉得死多少人了
反正台灣連打疫苗引發的併發症而死去的+確診死去的
人數目前好像快要1800
已經罵翻了
所以也別喊什麼不打疫苗比較好之類的,那是10年後再來討論吧
.
至於
早開放跟晚開放的問題
很多人也是期待晚點開放,等待有更好的藥出來,再來開放
我也同樣笑笑的說
想多了
基本上武漢肺炎的各種病毒特性,其實就跟我們過去的30年,每天都會遭遇的一種病毒一樣
流行性感冒<~~
別說疫苗了,其實吃的藥都是跟我們現在吃的清冠一號是相同邏輯
感冒藥講白了就是退燒~跟青黴素的加強版等等
而且有些醫生可能會告訴你們
其實20年前開的藥,藥劑量沒有現在的重。
因為人體有抗藥性,而病毒隨著時間有增強的情況,基本上也沒有可以針對病毒的疫苗
大家都是與病毒達成一個平衡點
.
最初代的病毒大都是死傷很嚴重的,然後隨著宿主越容易死去,相對病毒的溫床就越少,病毒本身為了生存下去
也會降低毒性,增加傳染力,最終與宿主達成一個平衡後
.
因為宿主的抵抗力壓過病毒後,再返過來增加毒性
病毒不斷的加強毒性,人體不斷的更新抵抗資訊+利用藥物來抵抗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