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念也行,不憶念也行,喜歡就好

熟悉憶念水晶球之法的人,就去憶念水晶球吧!
而熟悉觀想佛像之法的人,就去觀想佛像吧!
但若不喜歡憶念或觀想,只想要維持寂靜不動的樣子也行。
如果出現了光亮,就看著那個光亮。出現了一尊佛像,就看著那尊佛像。
出現了好幾尊,就看著那好幾尊。有很多尊,就看著那很多尊。
就這樣一直看著、看著。 很簡單,很輕鬆容易的。
相信吧!
meditation card 25
meditation card chinese TWN 25
meditation card chinese 25
忆念也行,不忆念也行,喜欢就好
熟悉忆念水晶球之法的人,就去忆念水晶球吧!
而熟悉观想佛像之法的人,就去观想佛像吧!
但若不喜欢忆念或观想,只想要维持寂静不动的样子也行。
如果出现了光亮,就看着那个光亮。出现了一尊佛像,就看着那尊佛像。
出现了好几尊,就看着那好几尊。有很多尊,就看着那很多尊。
就这样一直看着、看着。 很简单,很轻松容易的。
相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9內容數
泰國法身寺是全世界最大的佛教寺院, 而法身寺的導師法勝大師是一位修行有成的長老, 他在知名佛教有線電視節目"夢中夢幼兒園''中自稱是不大老師, 而這個專題便是將法勝大師的禪修開示語錄翻譯成中文, 與全世界的華人分享. 翻譯來源取自於泰語書籍แด่นักรบกล้าแห่งกองทัพธรรม 第26-50的禪修開示卡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kman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有時間的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火車一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自我限定時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保有正念地睡著那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卡比32週年 生日快樂!🎉卡比豐富了我們,我們也豐富了卡比~是回憶也是創造~前幾天畫了一個卡比,祝卡比32週年生日快樂!🎉 這次是「32週年」,想說臉上可以畫2個3 來表示32 哈囉大家,這是我第一次為卡比慶生(^ω^) 我第一次接觸卡比的時候是在國小,大約是在小二的時候,有時候過節日的時候,會去和親戚家小孩見面,當時他們有NDS,玩的版本是卡比的吶喊團 當時就被那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4-27
【親密關係】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對的人晚點來也沒關係,在這之前我先愛好我自己最近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為什麼這段世紀戀情獲得多數人的支持與喜愛,追其根本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01
不年輕也建議讀-大人只知道部分的世界分享對作者李惠貞老師作品的喜愛,書中探討文學系畢業在社會中的掙扎,以及尋找自己位置的過程。強調接受真實的自我,找到個人的光。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4-02-14
火雞肉飯常聽過的嘉義,彰化也可以吃到喔~來到莊家火雞肉飯吧(彰化小吃餐廳之2023年11月美食筆記)這家店已經是我帶老婆回娘家時候,必去吃飯的一個餐館,古色古香,火雞肉飯也香的店面,所以就在這打卡喽!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彰化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彰化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名:莊家火雞肉飯和美店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6
【小編選新聞】盛夏不只易中暑也會腦中風!|激烈運動小心橫紋肌溶解症|警消狂咳痰,議員籲:須納「肺功能檢測|糖尿病患者30年內將爆增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3.07 小編特別精選了15則新聞,本次分成三大單元分享給大家: (一)夏日健康新聞、(二)肺部相關疾病、(三)慢性共病 另外加碼,近期非常推薦的展覽-適得其所【以動保挺野保】巡迴展資訊,快來收聽這集吧! 盛夏不只易中暑,也會腦中風|本土登革熱燒|激烈運動後竟出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3-08-17
把心念轉過來, 命運也就好轉過來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某天和一位朋友聊天,聊到在現在這個不安定的時局裡,羨慕他至少有份相對安穩的工作,比起我因為疫情導致工作不穩定,真的是好太多了! 朋友回:「覺得有時後其它人狀況比我不好,日子卻是過得比我還舒心,我雖已經有個不錯的工作,但日子卻過得比人家還有壓力,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25
與正念同行“回來照顧自己吧,你的身體需要你、你的感覺需要你、你的認知需要你、你內在受傷的小孩需要你,你的痛苦需要你承認它的存在。返回內在的家吧,為所有這些安住在當下。修習正念步行和正念呼吸,以正念做每一件事,你因此能夠真正活著,你因此懂得愛。„ 一行禪師<和好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 序言>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1-24
「是信仰也是信念,是身為泰雅族人的生活態度。」戴著十字架,對我來說不單純是信仰,更是不忘本的家訓,還有外婆以身作則的生活態度,她還在世的時候就告訴過我「好好工作、認真生活,才能當個有明天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08
白夜行 — 看不見摸不著,卻也忘不記我的願望是 能夠在白天走路 這部作品,看完後五味雜陳,好像似懂非懂,書裡的謎團似乎沒有完全解開,主角的情感糾葛也不鮮明,甚至可以說是很隱諱,書名白夜行也透露一種朦朧之感,白夜,有一種陰鬱的氛圍,就連我借到這本書時書籍灰灰黃黃的,封面殘破黏滿膠帶,近距離還聞的到一股銅臭味,更加深了書籍的神祕感,也可見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9
從邪念到暴行:跟蹤騷擾、人質挾持、校園槍擊、無差別殺人,鑑識心理學家的當代犯罪診斷書來自人性陰暗深淵的聲音,隨時在我們身邊耳語── 「想要有能力控制一切」、 「想要受人敬畏恐懼」, 「想要自己的所作所為被全世界永遠記得……」 是什麼讓潛在的邪念升級成暴力的罪行? 又有什麼辦法能避免我們成為這些暴行的犧牲者?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