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人還很怕餓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標題滿好笑的,但每一天我都在體驗「餓」,你一定會說:
拜託,每個人都會餓
話不是這樣說,我的餓,是一上廁所(你懂的),就開始餓,而且會盤旋在腦海裡,感覺身體會一直呢喃說「好餓好餓好餓」
這又要說到我還不知道自己是高敏人體質之前,我覺得是我病了!
為什麼一上完廁所就這麼容易感受到飢餓,而且難耐?
終於找到解答...
本還想去醫院掛門診。
就像我現在在打文章的同時,我...也...好餓,因為剛剛...
我知道上廁所對身體有多重要,但每次上完就好餓,讓我有點苦惱。
現在家裡一定會備有小點,以防不時之需。
我相信一定也有人睡覺前突然感到餓,我也會,相比之下,還會放大飢餓感,這時候,別人就會說:
趕快睡覺,就不會餓了!不要想太多。
這可能對很多人是很有說服力的一句話,但對我來說,根本天方夜譚,至少要喝杯熱可可才能安然入睡,還記得之前有一次不小心吃多了,至少等了2小時等腸胃消化(對,感受得到食物跑到身體的哪裡,怪可怕的),所以記取教訓,之後都不敢吃多了。
看到這邊一定會覺得高敏人也太難搞了吧!
對!就是滿難搞的,還好飢餓這事情自己可以解決(呼)

好了,我要去吃點東西了...!

雅淳
雅淳
高敏人的生活日常,除了分享生活所見的美好,也會跟大家分享有關職涯規劃管理、綠色人力資源的見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