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初診,終於見到王醫師了!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身心進入低潮的時候,終於到了我預約初診的日子。準時到達診所之後,工作人員先帶我量身體組成。報告印出來,我差點綜藝摔。
體脂怎麼會是28%!!!!!!!!!!
明明...我在家裡量...都是...24%的......一定是有什麼誤會......吧......
我無法用文字描述,當我進到診間之後,看到閃閃發光(?)的王醫師時,那興奮又期待的複雜心情!
王醫師很親切的幫我訂下目標體脂率與體重。她說我還年輕所以可以用20%體脂率來努力看看!這也是王醫師研究後得出最不易復胖的體脂率。
我也向醫師詢問,為何我在家量體脂24%,在診所量卻暴增到28%。醫師說,因為我在家使用的體脂計,是簡易的款式,沒有把手可以測量上半身,是用下半身的肌肉量與脂肪比例來推估全身的體脂率。尤其我又是屬於蘋果型身材,四肢細長但腰圍粗。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不胖呢。
好的,這完美解答我心中的認知不一致。難怪我覺得自己身材不像24%。每天照鏡子都很困惑。不過這也表示,我開始減脂之前的體脂,一定比預期中更高。一定有超過30%。想到過去的努力沒白費,就覺得好過一些。
接著我得到一份個人化的飲食計畫。考慮到冰箱還有些食物沒吃,以及已經跟朋友約好的聚會,我決定在6月底開始我的R飲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瓜瓜小姐🍉
瓜瓜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