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預約到半年後初診!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莫去年底,當時正在籌備婚禮的我,與正在準備被求婚(?)的好友,無意間聊到減重計畫。
我常覺得很多事情冥冥中自有安排,當時我的體檢報告出爐,檢查出有極輕微脂肪肝。友人剛好就介紹了王姿允醫師的「4+2R」飲食法給我。
外表看起來不胖的我,竟然有極輕度脂肪肝,這讓我的警鈴大響,開始找尋改善健康的方法。
於是我就買了書,書看完後又買了線上課程,課程上完後預約實體門診。當時才1月3日,王醫師台北門診已排到6月!
我先按照書與線上課程的方式自己進行飲食控制,大約花3個月,體重從63降到57,腰圍減10公分!這個方式減脂效果真的很好,也幸好有開始飲控,我才能以美美的狀態結婚❤️
連我媽都說,我的背影終於有腰身了TT
之後雖然繼續吃低碳飲食,但體重卻一直維持在57~58,降不下來。就這樣過著時而嚴格執行、時而放飛自我的日子,體重卻再也沒有降下來。雖然也沒有復胖,但距離心中的理想體態還有一段距離。
約莫是五六月的這段期間,我掉入了一種危險的思考方式。當我越是努力學習代謝相關知識、瞭解肥胖的危害,我就更加無法容忍自己「不健康」的體態。每天起床看到鏡子裡浮腫的人影,就越發自我厭惡。我明白這已經不是健康的思考方式了,大腦卻怎麼也停不下來。吃什麼食物都無法讓我感到開心,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就在這個時候,終於排到王醫師的初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瓜瓜小姐🍉
瓜瓜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