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第一次回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回診2022/11/10,回診時間是中午大概也是等了30分鐘到1小時的時間
第一次回診體重紀錄
從開始(2022/10/22)到回診(2022/11/10)大概是22天,先來說說自己身體的感覺,其實我覺得身體整個人變輕了,肚子也小了一點,幾件之前覺得很緊的褲子現在也變鬆了,我生活變的規律,我以前都會睡到最後一刻再去上班,現在我很固定的時間起床(是4+2R改變我的嗎?還是我自己改變的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也變得更有精神。
來說說報告,第一次回診其實我覺得數據不是太漂亮,醫生說我減到肌肉,減肥最怕就是減到肌肉,我卻減到肌肉了!肌肉是非常珍貴的,醫生問我說是否有按照每天的食譜,每天的蛋白粉跟豆漿一定要喝完,我想了一想,我可能真的有一兩天點心那餐沒有喝,因為真的很飽了完全不想喝,醫生說少喝就等於當天會少1/4的蛋白質,不管怎樣每天的量都要喝完,蛋白粉當宵夜喝也沒關係。
但醫生也是說不到一個月也減去接近兩公斤的脂肪也還算不錯,但我還是很納悶我為什麼掉肌肉(我平常有兩天重訓,R2期間我還搭配重訓,照理來說我脂肪下降速度應該會比別人更快,肌肉應該會更多才是)
回診時我問了醫生幾個問題
Q:什麼時候可以進入R3? 醫生:58.1公斤,下次回診看是否進入下一階段。
Q:放縱日什麼都可以吃嗎? 醫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Q:可以吃滷味嗎?有時候燙青菜沒味道。醫生:外面的滷味不曉得加了什麼調 味,可以買茅乃舍的湯包、博多華味鳥的調味粉。
Q:可以喝優若乳嗎?(本身很愛喝優若乳)醫生:先不要。
Q:王醫生的蛋百粉跟市售的蛋白粉有什麼差,貴很多。醫生:王醫生的蛋白粉 是有特別挑過的,比較好的,有實驗過用市售的蛋白粉效果沒有這麼好,也 不鼓勵用市售的蛋白粉。
看診接近尾聲,醫生跟我說現在忍一下,不要常常破戒,要一直重新R1,這裡畢業的學生,之後都不靠任何的營養品,都可以維持,相信我也可以,未來我一定會很感謝現在堅持的自己。



























    33會員
    17內容數
    土地開發的日常生活,遇到的人,遇到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