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ERISPAN-S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妳以為永遠都不會傷害妳的人。
錯了,一開頭就錯了。
沒有那樣的人,沒有人不會傷害妳。
妳終究會受傷的,而且是體無完膚的那種。

/
以為自己終於出現在妳的畫面,結果一句句都是傷人的字眼。
那些不知道所有面向的網友,一個字一個字的刺向自己。
我知道我有病,我有憂鬱症,我可能偶爾重度,偶爾中度。
但我並沒有隱瞞,也沒有覺得自己所有行為都應該被合理化。
能逃的時候我也逃了,就是希望可以把傷害降到最小。
我會說我現在不想講話,我不想要跟任何人有接觸或聯繫。
我也會直接擺明了說我現在狀態不好,
為的是什麼,為的不就是不要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變成那個用憂鬱症來攻擊的爛人?

所以有憂鬱症就該去死嗎?
當妳們這些毫不知情所有事情的網友,這樣砲轟著憂鬱症的人
說跟憂鬱症的人交往就是屎坑,就是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那請問跟妳們這種沒有病症的人交往就肯定是天堂嗎?

我連在夢裡都在哭,哭著希望那篇文章可以消失,可以被作者刪除。
我在夢裡大哭喊著「拜託妳刪文」
可是有用嗎?

請問我沒有努力嗎?

妳不願意做的那些事,不願意交惡,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和平當朋友的話
我都還記得,但是妳什麼都做了,在我身上。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