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後喃喃之【珍珠奶茶鐵鍋鬆餅】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奶茶鐵鍋鬆餅
太妃是一位很愛甜食的人
妳說甜點可以化解妳的憂愁,我說甜點也可以讓妳糖嗨
妳說只要有糖就可以感到幸福,我說糖也可以讓妳空虛
妳是如此正面樂觀的,而我是如此負面悲觀的
妳期待的是曾經擁有,而我思考的是天長地久
妳張牙舞爪的淘淘不絕,我面無表情的一針見血
妳問我說:「你要吃嗎?」
我:“妳吃就好”
妳:「我只想確認你有沒有要吃?兇什麼?!」
我:“我只是天生臉臭”
旁人悠悠地說:「我也只是看起來很壯,但我並沒有很會吃。」
文字雖然沒有情緒,但表情卻是有顏色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5內容數
    分享閱讀後的喃喃自語,選取某段落來慢慢思考, 思考字面上的意思,深思檯面下的含義, 設身處地不易,但可以合適地用心去感受人性,欣賞不同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