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青春?有點矯情
炙青春?太可憐了
重製他人的作品,萬萬不可!
但重製自己的青春,無罪。
https://youtu.be/JmeJ2VsCs-0
鮮少人知道我的舊名怎麼來的
當年妳崇拜的
是誰?
在那些靈魂遍體鱗傷的年少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s3mJFkSeg
是她撐住了我
I get weak in a glance
Isn't this what's called romance?
Oh, I'll be found
When I am lost in your eyes
最後那個眼神
永遠讓我知道
不管外面風雨多大
#妳最珍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的詮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吃貨廢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清人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飽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ONE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鹿
2024-01-19
致青春:六人行(Friend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花邊教主(Gossip Girl)致青春,你的青春裡住了誰?新聞報導說九零年代美劇六人行(Friends)其中主演之一的男演員Matthew Perry(馬修派瑞)日前猝逝。掀起一波回憶殺,遙想那個回不去的九零年代,致敬青春裡鮮明的印記。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11-01
影集|致·青春-Netflix歐美劇黑馬『亞森羅蘋』觀後感分析目前劇情有三部曲,第一季主要描述男主角亞森迪歐為父報仇並決心追查真相。而第二、三季則是全面描繪亞森迪歐的過去,並且隨著亞森的名號水漲船高,心愛的妻兒長期被媒體騷擾、警方關心,讓原本平凡的生活變得驚濤駭浪,時時需要提心吊膽。同時,亞森的仇人也伺機行動,他小時候的秘密也即將被掀開......
Thumbnail
avatar
浴巾
2023-10-25
致青春,哪怕青春不再每一個人都曾經擁有過青春,那是一段燦爛而短暫的時光。我,一個身為高中生的少女,也經歷著這個年華的起伏和變化。而如今,當我回望過去,我不禁流露出一絲感傷。 那些年,我們像一群追逐著自由的鳥兒,將青春撒在風中,毫不猶豫地展翅飛翔。校園裡,每一天都充滿著歡笑和期待,我們追逐夢想,綻放青春的芬芳。課堂
Thumbnail
avatar
𝕐𝕚𝕛𝕚𝕖
2023-07-19
致青春,哪怕青春不再 我曾喜歡過一個女孩。 因為接下來會提到許多她的壞話,這裡為了保護當事人,請容我稱呼她為小綠。 小綠在國小二年級換座位時,坐到了我的隔壁,就此成為朋友,四年級成為摯友,五年級女孩思想上發育快,身體上發育也挺快,喜歡上了我。我卻還沒有喜歡的概念,覺得太過親近而感到煩惱害羞。 她深深喜歡
avatar
大唐杜腐
2023-07-13
青春書櫃♦我的腐女漫畫年代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大約正好碰上奇幻的時代。 看著電腦、手機、網路一起發展,看著世界速度越來越快,也看著陪我們青春的租書店一間一間關門。 讓我們一起走進時光裡,看一下藏在青春書櫃裡的各種風格的美好回憶。 喔對了!因為不喜歡被劇透,所以原則上也盡量在不劇透的前提下寫下感想。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9-22
青春瘦了嗎黃關 穿越古意枯樹逢春 在季節流連深處 卸下 去年寒冬的足印 春意再被 綴成美麗的片段 成一幅 躊躇的紛幻空間 瞬間將 記憶斑斕 青春層層融合無限美 那首久遠的詩歌 景依舊一股青春滋味 姿色歷境依然 麗媛如詩畫 紛飛入踏 穿越古人回應的話語 輕嘆這一切 滿是顧盼 青春融合之後來且去 一起讀
avatar
黃賜伯
2021-09-18
青春小烦恼年轻过,尚未老,这是我的某个学姐目前尴尬的年龄位置,虽说已没了童年的纯真,但也无老人的阅历多。位于这个年龄层,想必总会有一种:我老得那么快吗?可实际看回来,自己只是这个社会中的年轻一辈。那天和几个友人聊了几句,发现大家的青春烦恼可谓各异,不外乎就是些不打紧的小事。在少年少女的眼中,那却比天塌下来还严
avatar
小小不言cyh
2021-09-13
青春有位你如果說你是我認識、感受何謂「愛」的起點,應該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Mun's Writing(隨時記)
2021-08-04
青春,正好<1>17歲那年,陽光正好,而我,正好遇見你 那是一個寒冷的天,坐在教室裡的我,和往常一樣,裹著厚厚的外套,蜷縮在木桌和椅子中間,維持著溫度以確保自己的大腦能吸收老師講述的內容......
avatar
marple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