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累積的身體傷害: 眼睛、關節都受傷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導致餐廳的的業績逐日下降,為了拯救業績而決定推出了新活動,只要外帶就能享有折扣優惠,還外加贈送甜點,沒想到一推出整個大受歡迎,每天都在應付應付foodpanda跟ubereat的單子,銷售量是之前業績的整整三倍,差點把我骨頭都整散了。
直到昨天發現腰和背部都很酸痛,眼睛看東西模糊,連腦袋都變得有點遲鈍,常常忘記剛剛單子點了甚麼,或是漏了麼餐點,每天除了要弄訂單系統,還要應付突增的工作量,導致我身體跟腦子都變得不太好使。

餐飲業拯救身體的救星

後來朋友推薦我使用魚油葉黃素來拯救我的身體狀況跟腦袋思維,魚油富含omega-3脂肪酸,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研究表明,omega-3 脂肪酸有助於改善心臟健康、大腦功能和關節健康。魚油也是維生素 D 的良好來源,對骨骼健康很重要。
魚油推薦的有哪些呢?該選哪一種呢?
以下幫大家整理了幾種方法來挑選好的魚油產品。
• 產品應該是新鮮的。魚油是易腐爛的產品,應冷藏。
• 產品應獲得獨立組織的認證,例如 USP(美國藥典)或 IFOS(國際魚油標準)。
• 產品應不含汞、多氯聯苯和二噁英等污染物。
• 產品應含有高比例的 omega-3 與 omega-6 脂肪酸。 3:1 的比例是理想的。
• 產品的形式應易於您的身體吸收。這通常是一種經過提煉和濃縮的油。
接下來我相信葉黃素對於大家應該就比較不陌生了吧!他是一種類胡蘿蔔素,對眼睛的健康非常重要,平常上班的時候沒辦法好好保養自己的眼睛,就只能靠這一個維生素了。而且像我之前可以靠閒暇之餘去健身來維持我的身材,但是業績增加後,根本沒有體力跟心思去運動,但通常富含葉黃素的食物不但營養價值高熱量又低,非常適合減肥的朋友們食用喔!如果對於葉黃素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推薦葉黃素相關產品喔~~

維持身體健康-提升生活睡眠品質

其實在下班之後不僅累積了大量的身體疲勞,也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工作壓力,常常在晚上睡覺時輾轉難眠,我相信很多上班族也一樣吧,那我就在這邊分享給你們我的秘密武器吧。我現在只要睡前都會吃瑪卡!他是一個營養品,可以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骨骼健康、改善睡眠品質、降低壓力水平,讚好好睡一覺後,明天又能好好戰鬥了,這個真的很有效,私心推薦瑪卡給你們嘿。
雖然這些補養品可以多多少少照顧我們的身體,但是大家還是要盡量避免過度工作耶,畢竟這些只是減少傷害的作用,認真保護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風險是逐漸累積堆疊的現象風險現象不是單一訊號,而是由許多不利於股價上漲的現象逐漸累積堆疊起來,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壓垮股價,股市的弔詭是當投資人能注意到風險,就不算危險,當多數人輕忽風險時最危險,跌勢出現之前有哪些現象是應該注意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3-14
    逐漸消逝、反覆吟唱:《去唱卡拉OK吧!》    曾經全心全意熱愛與託付自身的事物,不知不覺隨著時間變化、消失,即使想要抓牢仍在手中流逝──該如何去面對? (本文有雷,推薦觀影後再讀)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4-02-09
    胡毒入門101:胡毒蠟燭魔法|顏色象徵意義|蠟燭類型與形狀|簡易的蠟燭魔法巫毒與胡毒信仰中常使用與蠟燭有關的魔法,其實世界上許多宗教與傳統都會使用蠟燭做各式各樣的祈福或是儀式,融合了眾多信仰與傳統的巫毒與胡毒,其中蠟燭魔法的比重很重也不足為奇,加上紐奧良當地的天主教、唯靈論和非洲信仰傳統混合之後讓巫毒與胡毒蠟燭魔法演變形式,融合了聖人、聖歌、靈修和守夜,以及製作護身符、降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09-02
    在孤獨前行的過程中,你從未察覺你那逐漸璀璨的光輝,不要讓孤獨成為你的負累。來說故事吧! 一個總是叫我哥的正妹學生的故事,雖然我也搞不懂為啥她要叫我哥,明明我每次都叫他小朋友,從來沒有叫過她妹妹啊?! 當教練這個職業的缺點就是,形形色色的妹子都看過了,久了會有審美疲勞的感覺,就只會覺得眼前的就是一塊肉,然後再去判斷這塊肉有沒有結構障礙,需要安排什麼矯正訓練,有沒有肩內旋
    Thumbnail
    avatar
    曾宥霖
    2023-07-05
    加班累積的不是財富,投資才是。該在意年終領太少嗎?還是股票買太少?薪資太少,努力加班好嗎? 109年全體工業及服務業受僱員工數為811.3萬人,薪資中位數為50.1萬元,看到這則新聞,大家會不會覺得台灣人真辛苦,50萬對應一年12月,平均一下每個月薪水就4萬元左右,更不用提買房子、養小孩等開銷花費。 常加班的朋友,卻沒能開始投資 金錢的價值在於你怎麼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2-13
    身體開始逐漸轉好距離上次的中醫記錄,已經有兩週了。 上週本來要寫,但太忙了,所以就一起移到這週再進行。
    avatar
    阿婷
    2021-09-11
    沒有累積的人生,稱不上精采。當一個人遠行,只能望著其背影的我們要用什麼態度面對? 哭泣或者天天想念。
    avatar
    passion28
    2021-06-23
    昇歌情事|我異鄉人的身分逐漸清晰:〈六張犁人〉對照著來自同樣家鄉,卻逐漸找到自己歸屬的老爹,當異鄉人的身分逐漸清晰之後,顯現出來的,正是那因為政治因素而被拒於自己國家之外的異議份子身分,而顯得「無家可歸」,其悲劇性格恐怕高於一般的異鄉遊子。祖國與異鄉、模糊與清晰,何處才是我的家....這些對照與質問,恐怕再也沒有人能夠比王丹,更加了然於胸。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