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重要的是我讀了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思考著,要不要把這一櫃給清出來。
很喜歡泰絲。格里森的作品,一整套的,還有兩本借給朋友看。
從剛開始,覺得自己很難接受電子書,因為喜歡紙本的感覺,到前兩年,開始試著去觸摸電子閱讀器,後來買了Mooink小六,很喜歡,因為六吋,攜帶方便,不用怕紙本書放在包包裡會折到或弄壞,也不用想著今天出門要帶哪本書,閱讀器裡有幾十本書,隨時都可以更換想看的書。
之後,買書的準則變成先看學校的圖書館有沒有,再看有沒有電子書,都沒有,才買紙本書,所以很喜歡的泰絲。格里森也就一整套都是紙本。
但是她的作品,在台灣也開始出版電子書了,所以,還要保留紙本嗎?要不要整套放到讀冊或是哪裡去自己賣掉呢?
居住空間的有限固然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越來越覺得重要的是我讀了什麼,而不是家裡有很多書擺著。如果已經在我心裡的,已經內化了的,那就已然是我的一部份,家裡是不是還要擺著很多書,其實已經不是現在的我會去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施又熙
施又熙
施又熙,小說與專欄作家,高雄市人,現與女兒及三貓定居林口。 出版作品--《光的闇影》、《寒淵》、《向著光飛去》、《媽咪,我們會這樣幸福多久?》、《多桑的百合花》、《勇敢》、《台灣查某人的純情曲-陳麗珠回憶錄》、《五芒星的誘惑》、《月蝕》、《風與南十字星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