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之路_20220716(生病之反省)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已看清自己要如何極簡,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次又一次的衝動,這時的我最想檢討我所處的環境以及最近所買的物品。

現有環境

1. 上班同事,網路名人的影響下,發現有不一樣的搭配,讓我很是心動!
2. 自己也有上班賺錢,是否買來犒勞一下,很想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
3. 在家與父母同住,幫忙買東西時,有時會順便買自己的東西。

近期狀態

因發燒生病,而回歸原本的生活,是否這些天的努力
例如買卡其色包包,為了帶中餐到公司吃
可是炎熱的酷暑,可能的變質,都提醒著我不該如此……
…………………………….
還有其他物品也像卡其色包包一樣,為了生活型態的改變,而下定決心買來試試看,結果雖然沒有到生病那麼嚴重,但是也是沒有說很符合需求。

心得

在做一件事時,應該細細觀察,要有在正確一點的判斷力,像是主要帶中餐到公司,可是沒有想到這麼熱的天氣,會影響到中餐,而一直查網路的奶茶色包包,好像有點本末倒置,而且,還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心力,真的覺得表現實在不佳,好險不是在工作的時候做了愚笨的事,不過此次,也讓我學到了一個經驗。
在投資一件事,花了時間又花了金錢,都是為了更舒適……希望有更好的結果。
而不是像我這次還要多花了一些錢看醫生,又讓我自己不是那麼舒服到發燒的狀況,雖然沒有直接說發燒是因為帶中餐(中午才吃),但是,也讓我暴露在病毒的狀態下,想ㄧ想就覺得不太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78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