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之路_20220717(初癒後的假日)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在假日檢討……我的真正的需求,來重整我的腳步!

一、希望能夠達到少食生活

我了解到其實我不太喜歡運動,雖然會利用走路來運動,但是,每日熱量的攝取其實不用很多,剛好極簡主義有些也有提倡少食主義,所以就想試試看。所以,先慢慢減少分量試試看。
平日:早上喝一杯燕麥,中餐一碗湯麵,晚上吃一份便當。
假日:早中餐一份包子,晚上一份便當。

二、能夠每天閱讀、每天實踐

1. 有找到一款電子書,手機下載應用程式後,利用空閒時間來閱讀。
(希望能對照日常生活中的我,來比對省思我的人生)
2. 藉由閱讀後,得出一點屬於自己的想法後,每天花一點時間寫作,看看可不可以轉化成自己的想法。
3. 把這些想法付諸於自己的生活中,也可以稱做更優化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的旅途過得更精彩,而不是渾渾噩噩的度日子。
4. 把這些實踐旅程,記錄下來,在微調自己所希望的地方。

三、最後,這篇主要是記錄

l 目前的需求為想實踐極簡的少食生活
l 如何重整腳步,藉由閱讀,轉化,記錄,微調後重覆這四個步驟,然後可以一次又一次來雕琢我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78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