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那些美國時間?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灣常常聽到有人說:「我很忙耶!哪有那些美國時間?」
等到來到美國之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沒有那些「美國時間」,
所以「美國時間」代表的是很閒呢?還是很忙?
還是我用台灣的生活方式在過美國的生活呢?
是不是應該入境隨俗?
把步調調慢, 就可以真正的體會美國生活的悠閒呢?
Justine拍攝


在美國讓自己有更多獨處的機會,
與大自然對話,
與植物對話,
與動物對話,
與自己對話。
後來發現在這樣子的氛圍裡,
自己並不感到孤單,
反倒是在大城市中,
周圍圍繞了許多的人,
常常是感到孤獨的。

在這裡跟年輕時的生活方式已經不一樣,
接送女兒時,
車子是我的好朋友,
煮飯時,
鍋碗瓢盆與菜餚是我的好朋友,
整理花園時,花草、小狗是我的好朋友。
獨處的時候,自己是自己的好朋友。
於是,
不知不覺的就住進自己的心裡了。😁
而那是一件多麼自由開心的事啊!


今天,
天使帶著她的淘氣鴨子分享新鮮的桃子去了。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此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