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洛伊德說:生命是由愛與工作組成。
你不是事件,你是安詳,無邊無際的安詳
不要怕,接受所有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你只是陪著自己經歷所有的過程。
看到新聞事件,不知道你的的感覺是什麼?有些時候,會讓我們覺得遙遠,有一天,主角就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不知怎麼安慰。
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放給兒子接手,兒子接的有聲有色,一直擴展,非常順利。於是乎朋友開始一個人的旅行,每每和我分享都樂不可支,我也很配服她能夠放下一切,全然的放手,去過著自已想過的生活。這樣的決定,對自己對兒子都好,她辛苦了好多年,可以交棒。兒子也因為根基穩固,加上自己所學,更上層樓。
就在一切都很美好的情況下,看到新聞,兒子意外過世了。就在在不久前,我和友人連絡時,聽著她訴説著她旅行的美好,她的自在,到了這個年記了,有這樣的生活,她很滿意,我是真心祝褔著她的。
一時間,我慌了!再見到她時,她告訴我,兒媳婦壓力太大,跳樓自殺了!我急忙握著她的手,問問她:你還好嗎?你怎麼這麼堅強!
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安靜的聽她說話,我配服這個女人的堅韌,唯有獨立又堅強女性可以承受這麼多磨難後,還能夠勇敢的走下去。
人生真的一點也加不得,一點也減不得,是你來之前靈魂就設定好的。你設定了這輩子你要學的功課,在這過程中,我們就是好好享受這個過程,臣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真誠愛自己,生命是答案。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