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來點勇氣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蒔字小姐而言,今天是個值得記錄的大日子。
(絕對不是我又懷孕了🤪)
(長輩很想要我女兒當姊姊🤪)
到圖資所參加新生座談會,開啟研究生模式。
研究研究著,就會慢慢變成專業人士。
不如開啟「勇闖圖資」系列吧。
中文學士的我,在圖資圈連個咖都不是,
只好把「勇」字擺在先。
雖然還不是個咖,但仍然可以整理知識點,梳理想法。
之後成為小咖,文章可以讓小小咖參考(*1)
怎麼想都是件利人利己的事。
今天不為爆文,只為自己留下紀錄(*2)
*1:爆文寫作課1-2 爆文寫作五大類型之知識教學:文章不是寫給大咖看的,是寫給小小咖看的。
*2:爆文寫作課6-3 職業寫手的寫作策略經營:「寫作是日常,爆文是驚喜,日常是生活的本質」、「為了爆而寫,會出賣靈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文字園藝師,相信每一顆文字植入沃土都會長成不同的姿態。 我在校園蒔字,秀出老師鮮為人知的一面; 我在家庭蒔字,分享當媽媽和妻子的心靈耳光。 蒔字,陪你,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