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那時候我只覺得妳很怕寂寞,失戀的時候要喝酒、一直約攤、呼朋引伴,一攤約過一攤。
她:這些都是你不會做的。
我:嗯...我哥也跟你是同一種,你們都怕寂寞。
*
其實這些以前都有提過
以前她否認這些狀況
現在符合我當初說的
沒有變的是我的看法
*
情人節。
回程騎車時她忽然謝謝我
她告訴我....遇到我
她有一種把自己找回來的感覺
覺得自己以前是空的
空了八年、空白了八年。
我:招魂儀式嗎?
*
我也謝謝那些
謝謝過我的人
彼此陪伴,一起調和成長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陪伴憂鬱伴侶:今天快樂不見了。「今天快樂不見了。」一個普通的上班日,伴侶傳來訊息:「找不到喜悅的事情,如果人生沒有你,也沒有什麼好活的。」我回覆了心疼與陪伴的意願。本篇內容分享:當憂鬱伴侶表達「快樂不見」時,身為陪伴者的我在想什麼?為什麼伴侶會突然墜入情緒黑洞?還有,我會如何陪伴這樣的她?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6-08
    陪伴孩子時,覺得很煩嗎?但《孩子的不凡,來自你的不厭其煩》陪伴孩子時,覺得很煩嗎?但《孩子的不凡,來自你的不厭其煩》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6-02
    陪伴我創作時的音樂我在寫書或畫圖總會有些音樂陪伴,先分享幾首給格友們,有柔有重(畢竟我喜歡聽一些重金屬或西岸饒舌之類的😅😅)大家可以聽聽看,一起分享您在創作時是否也會聽音樂,聽哪種呢? 1.To be a man (mega mix)-Dax feat好多歌手😅 https://www.youtube.co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29
    陪伴 徒步環島體驗心得陪伴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陪某個人,給予安全感,一起在同一空間。 陪伴他人先決條件是要有同理心,能感同身受對方目前的狀態。 陪伴是放下自己的成見和想法,用心感受對方,用對方接收得到的方式,給予適當的行動。 廣意的陪伴,我認為的是給出任何建議,都可含括在內。
    Thumbnail
    avatar
    ㄜ老師
    2024-05-24
    陪伴彼此的一段電話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探討了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與故友之間的聯繫。透過經歷過的回憶和對話中的情感表達,我們再次品味了關愛和陪伴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5-16
    【陪伴孩子失落】#謝謝孩子領我踏上療癒自己的旅程# #如何陪伴一個人失落 昨天睡前,翎發現她的安撫巾不見了 我和燁陪著翎,翻遍了整個家 就是找不到!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 8:35pm,接近我的線上課程時間 「我先陪妳躺好嗎?媽咪等下還需要陪燁睡」 『可是我想要巾仔』 「燁願意在我陪妳睡時幫忙再找看看,我先陪妳躺,等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28
    陪伴打完BNT的高中生昨天大兒子高二打了BNT疫苗,學校很貼心地讓他們接下來兩天,在家裡線上上課。電視新聞也很好心提醒,不要讓高中生在家獨自一人,萬一心肌炎也沒辦法自己走到急診室,所以先生派我請假一天在家“守護”他。中二症的大兒子知道我為他請假一天在家,發豪語說:「你真的不需要浪費生命,我自己負責我自己的死活。」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9-28
    陪伴您能平靜地在小孩身邊聽著多久的大聲哭喊呢?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1-09-12
    陪伴與支持的重要性 37.8是看得到胸骨的體重 坦白來說目前我被精神疾病所折磨⋯⋯但我並不希望靠著討拍文來讓讀者朋友們來為我打Call 贊助、支持我⋯⋯
    avatar
    三代
    2021-08-24
    陪伴的那些旅途 我拾起了一朵花,聞了香, 我畫了一幅畫,框起了悲傷。
    avatar
    蘇 遇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