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23】—《我相信我可以》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291303/

【阿卡西個案閱讀23】—《我相信我可以》

Yumi在經歷一段極度的低潮之後,正走回她的人生道路,但是因為對自己不夠自信,加上已經蹉跎了好幾年的光陰,她很害怕自己又做錯選擇,所以她最想知道的是眼前這條路是否該持續下去,以及她該如何面對現在這段感情,因為她在感情上一直是非常依賴而且害怕失去的。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Y:「我想了解我生命的任務或職業方向」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想做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工作,它比較類似諮詢的工作,你可以從這個工作中獲得很大的滿足,而且在工作的過程中,你會透過別人不斷地反饋給你,讓你去補足身上的一些坑洞。你身上有一些坑洞,透過這個工作,你會慢慢把身上的坑洞填補起來。你之前有提到你想轉到中醫的學習,目前銜接上的問題給你帶來的困擾是什麼?」
Yumi說她之前因為身心方面的壓力而離開原本的醫學系,後來重考進入心理諮商的領域,但之後她發現中醫可能是她更想做的,不過如果現在要轉去讀中醫的話,她害怕自己不能勝任。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一個男醫師穿著淡綠色手術衣帽,背對我在手術台上工作)
我:「我一直看到一個開刀的畫面,這個畫面有讓你想到什麼嗎?」
Y:「不知道是不是我還蠻害怕解剖的。」
我:「在你醫學系的求學過程中有接觸到這一塊嗎?」
Y:「剛好是我休學的那個學期,是一個解剖實驗的課程」
我:「好。對於你想從事的中醫這個工作,你覺得沒有辦法放膽去追求的原因是什麼?」
Y:「我怕跟之前一樣又念到一半就休學,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我年紀也不小了,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時間成本去做這樣的學習。」
我:「你現在非常的徬徨。但是你之前的課業並不是因為能力不好而放棄對不對?」
Yumi說在醫學系的時候因為交往對象的關係,和家人有一些衝突和誤解,讓她和家人都蒙受了身心上的折磨,因此決定休學。休學期間她接受了中醫的治療,並得到很大的幫助。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那個中醫師有啟發你,我有看到他的形象,他讓你在中醫的概念裡面覺得受到啟發,你希望能夠走這一條路,他會是你的老師。他非常的慈祥,而且給你很大的支持,他會是你的貴人。我想要問那一次解剖課是不是給你很大的挫折?」
Y:「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做這個工作,因為我很害怕這種⋯」
我:「血肉的東西(Y:對),但是中醫不用接觸血肉(Y:對)。」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那個開刀的男醫師把脫掉的手術服憤恨的丟在地上,抱頭跪在地上痛哭,能量湧入)
我:「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以前就是做這個工作的。你以前在幫病人開刀的時候,你失手了,你沒有讓他成功地活下來,你非常的害怕,非常的害怕,所以不想再動刀。就算你這一次做錯了,也不應該阻礙你未來的每一步,因為那個人他很感謝你,他說:『就算沒有成功,你還是為我做了一次的服務,你非常的用心,你把你的精神投注在我身上,我已經很感激你了,我一點都不後悔請你幫我做這一件事。謝謝你,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再往前進,這一次做錯不代表你以後都不會成功。』你很怕再拿起刀子,你很怕打開任何一個東西,因為你很怕你會把它搞砸。
那個中醫師的出現是非常溫暖的,他就像一個天使一樣,他來告訴你說,沒有關係,如果你真的沒有辦法拿刀,你還是有別的方式幫助別人。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他會一直陪著你,他會是你的老師,他是你的天使,他會給你很大的信心,你可以跟著他學習,你有什麼疑問你想要請教他都可以去。他接納你的失敗,他要告訴你說,就算你沒有辦法拿刀,不代表你不能當醫生,當醫生有很多種方式,你要克服的是你對自己的恐懼。」
(感受到個案意識移轉中)
Y:「我覺得在這個方面我獲得很大的安慰,我最想了解的也是這個。」
但Yumi說她很對不起家裡的弟弟妹妹,因為自己給家人造成這麼多困擾,也沒有當一個好榜樣,她覺得很抱歉。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感覺到的擔心是,你做了這麼多你認為失敗的行為,現在你會很擔心自己做得不好,再怎麼樣你都希望這會是一個好的結果,因為你已經耗掉了這麼多的資源、時間、家人的支持,你會覺得如果這一次我再沒有成功,我就是辜負了大家為我付出的這些時間。但是我在你的家庭裏感覺到的是,他們沒有人埋怨你,就連你的母親因為你的緣故,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把這個當作他們的工作,他們直接用自己的心去面對你的母親,他們不會反過來說:『這是你做的,你造成的』,我沒有感受到他們有任何人是這樣在責備你。他們是對你微笑的,他們把母親的狀態當作是他們自己的課題,是他們在這個家庭要去面對、去看見的,他們對你沒有怨言,雖然你人不在家裡,但是他們很祝福你。你的家人都非常的支持你,你不用擔心你的媽媽,她有她的課題要去面對。你是深受祝福的,你被很強大的愛包圍著,請你感受一下,那個很強大的愛把你包圍起來,你就很像是蚌殼裡的珍珠一樣,你覺得你在那個蚌殼裡面好像被沙子磨得很痛很痛,但是有一天你會變成珍珠。
Y:「謝謝你,因為我也真的覺得很累,但是我又很想要去做這個工作,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自作多情,但一直就很想要幫助那些不舒服的人。」
Yumi還想知道和現在這個對象將來會如何發展,因為對方即將離開她到另一個城市,她對這件事有很大的不安全感。
我:「你覺得自己依賴他什麼?」
Y:「他帶給我平靜的感覺,我看到他我就知道我可以被接住。」
我:「你很快就不需要了,因為你會每天忙著跟病患說話,這些病患跟你的互動、給你的回饋會填滿你身上的坑洞,你不會再期待你要從那個男朋友身上得到什麼,反而之後你會每天忙著跟他分享你今天遇到什麼病人,你得到什麼,你的工作會讓你好高興好開心,這種很充實的感覺很快就會讓你忘記那個空虛感,反而變成你是那個很豐富的人,你迫不及待要跟他分享。」
Y:「那我在感情之中會有這些的害怕,其實是我因為自己⋯就像你說的我有這些坑洞的關係,所以我會這麼依賴對方?」
我:「對啊,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啊,你覺得你好像只要抓住一個東西,你就像是得到一種彌補,但是這種彌補是不真實的,它會像是一種用藥上癮的感覺,但是它完全沒有辦法真正解決你的問題,你真正的藥是來自你遇到的病人,他們能夠治癒你,你從他們給你的信心和感謝可以讓你越來越壯大,這就是你過去的那個挫折(前世的失誤)帶到現在,你想要讓自己再次感受到的「你認為你可以」。所以感情這件事情你可以看開一點,先不要去想它,你先在工作上面站穩了,先把你工作上的問題解決了,感情的事情會自然水到渠成。也就是說你不會再那麼看重感情這一塊,也不會再需要感情這件事情來填滿你了。現在的狀態有點像是你抓著對方,但是當你穩定下來了,就會變成是對方要不要抓住你,那是他的決定了,因為有可能你就把自己奉獻給這個工作了。」
Yumi說這幾年她為了解決自己的問題,開始接觸靈性方面的學習,也希望透過能去幫助人,但是總覺得可能自己沒有具備那個條件。
我:「你不要這樣想,你順著你的感覺去做就對了。不要懷疑,真的就是有一個東西在推著你往這個地方前進,當你在一個地方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就應該有一個感覺就是『我是不是走錯路了』,但就是因為走錯路了你才會找到對的路,所以不要因為走錯路了就覺得沮喪,它不是叫你回頭,它是請你轉一個方向,所以我們要用比較健康的心態去看待挫折,要感謝那個挫折。」
—閱讀結束—

【Yumi的話】

得到關於前世的訊息是如何影響此生,是很寶貴的。過去對於沒有自信、莫名害怕都一直無法釐清產生的原因,讓我非常挫敗,閱讀了很多關於心理學的相關知識也求而不得,仍被困住。而這一次的體驗真的跟以往非常不同,有很清晰的訊息在引導著我。知道我是被許多愛包圍著讓我非常感謝與溫暖,面對未來也更有勇氣。我非常感謝與你的相遇,真的是一個奇蹟。

【朵莉的話】

雖然Yumi並不是因為在學業上無法勝任而離開原本的醫學系,但她可能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原來她受前世記憶的影響,讓她不管在學業、家庭或情感上都有著一種無解的沒有自信。
Yumi的閱讀有一個很特別的事件,因為紀錄原本有建議她去找那個中醫師,說他會提供協助。但後來Yumi告訴我那個中醫師並不如紀錄所說的給予她實質的協助,不過還是給了她中肯的建議,希望她專心完成眼前的學業再來考慮是否繼續中醫的學習。我告訴Yumi雖然他沒有如紀錄所說的給予協助,但他已經給了他此時能夠給的最好的幫助。甚至,這樣的建議可能才是對Yumi真正有益的。我之所以披露這段插曲也是希望跟大家分享,阿卡西可以預測,但無法用來「決定」未來,雖然我如實的給出訊息,也對這些訊息很有信心,但當它沒有如願發生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請參考阿卡西Q&A~No.8)
這是我第一次在閱讀裡讀出一個受制於第三者的行動建議。阿卡西的閱讀必然存在誤差,尤其是在具體的事實上,但是在這篇閱讀裡,這個醫生的角色是肯定的沒有錯,但無論他決定怎麼做,都不會改變Yumi的本質,因為在這次的閱讀過後,Yumi的意識狀態已經改變,她知道不論是走哪一條路,她的信心都比以前強烈也更篤定了。
Yumi告訴我,她很樂意分享這篇閱讀,因為這也是她一直想做的能幫助別人的事。謝謝Yumi,我相信這一路上你還有許多需要去經驗和學習的地方,很榮幸能在這裡給你一些建議,也很感謝你願意慷慨的分享你的故事。
在閱讀最後Yumi說到擔心自己並沒有做這些「靈性」工作的條件,我便跟她分享了我自己的經歷,我把這一段分享在這裡: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背景的人,什麼工具我也不會,但是我莫名其妙就在做這些事情,然後有一天我發現我竟然可以給人家療癒的指示,我很驚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當然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決定我這輩子要來做這件事情,但是我不需要任何條件,時間到了它自然就啟動。然後我把這件事情看得很重要,所謂的很重要是它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部分,如果我的生命中少了這件事情會有點無汁無味,所以我就照著我的感覺去做,去把我想做的東西讓別人注意到,然後需要的人他自然就會來找我,慢慢地就變成這個樣子。
所以要說最沒有條件的人,說實在的我就很沒有條件,我真的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這件事情就莫名其妙發生了。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你順著你的感覺去做,你覺得哪一件事情有一個很強烈的東西在推著你往前的,你不要害怕,就算失敗也沒有關係,至少你失敗了你就會確定說這應該不是我要的。而且在你往你認為正確的方向前進時,你可能還會遇到挫折,然後你會縮回來,但是你會再往前,不會是一個絕對平順的狀態。就很像是一條河流,它的河道也不是平緩的,它也會衝擊到一些石頭,但是它還是會往前,因為它就是順著它天生就有一個指引在指引它,它就是要流向那個大海。」
我很感謝每一次閱讀的機會,每一次對我來說也都是在療癒我自己。
祝福每一個在這裡相遇的你,都能在未來的路上,勇往直前。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