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格局有多重要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啊!很多時候沒有走出去,往往不知道自己其實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很多時候都在自我感覺良好中,以為自己很厲害,但是其實看見更多比自己更加厲害的人,會知道自己不算什麼,自己其實有很多需要努力調整的空間,不是自己這樣就很好。
一個人的格局,決定自己的人生結局!我在新創幹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我看見很多事情!
很多真正有實力的人,真的不需要炫耀自己多厲害!很多真正能給出去的人,往往不計較!因為對他們來說,付出在社團當中,是一種不斷的向上社交。也同時打開了更多關係。
如果一個人小鼻子小眼睛,然後什麼也做不到,卻是為自己扣上一個高帽子一樣,好像自己很厲害得不可一世!其實真的自己不算什麼,很多人做到的比你更多,你以為自己付出很多,其實社團裡也是一種照妖鏡,照出不同的人的格局!
蘇俄小說兼劇作家,安東 •柴可夫說過:「人是自己認為的樣子。」
人的眼睛可以看見別人的缺點,但是卻看不見自己的盲點!
如果只是想糾正別人的問題,不如先看看自己!其實自己才是真正的敵人,唯有戰勝了自己,才能讓自己走向生命的高峰。
「以終為始」,先決定自己的價值,才能專注成為那樣的自己。
一個人的格局有多重要!決定了你會遇見什麼樣的人,最後有了不同的結果!
人是環境的產物,一個環境裡帶給人的是耳濡目染,泡在一個環境裡,會逐漸改變自己的想法,也會改變自己的行為。因為看見了許多人的付出時,真正自己所做的,真的不足以掛齒。
一個人的格局,決定最後的結局!遭遇困難,都能因轉念而重生!
如果今天我們眼前只看見自己的困難之處,走不出去,才是困住自己的為難。
但是唯有走出去學習改變,跟真正比我們更厲害,更有能力的人學習。你會發現自己有許多進步空間。
上流社會存在人們心中。心靈上的富有,才是真正的上流。拾荒者、清道夫,他們的內心可能比很多有錢人更上流。
一個人可以不卑不亢的向上學習,改變自己,最後你會獲得一個全新的自己。
生命裡的脫胎換骨,是一種重生!想要變得更好,就會找到自己學習的榜樣,於是有了目標,可以不斷往前超越自己,永遠比昨天的自己變得更好!
一個人的格局有多重要!是你所看見的世界會有多大!
一個人的格局,決定結局
你的人生最終要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一個人的格局,大大決定了最後的結局。所謂格局,包含了人格素養、價值觀,以及為人處事的心態,不僅會決定你未來的路,也將大幅影響周遭的人事物。
而你認為現在的自己真的夠了嗎?是受夠了?還是認為自己已經夠好了?
很多時候,其實再厲害的人,都還願意謙卑學習!真的相較之下,自己真的學得還不夠,做得還不夠,很多時候,你想要擁有更好的生活,需要更多的改變才能獲得!
在你走出去學習後,你會擁有的比你想像得更多!在一個環境裡,擁有什麼樣的人成為你的學習榜樣,你的思維也會受到影響,你的價值觀也會逐漸變成你所學習的對象一樣!
所以三人行必有我師,選對學習的地方跟環境,有多重要!你想看見什麼,你的內心所想就是什麼?格局決定結局,你的能量決定顯化的時間。你想如何看見成為更好的自己,你就必須改變自己的心態跟想法!善良的心,永遠能夠為自己的生命引路!
因為惻隱之心、慈悲心和同理心是真真實實存在每一個人的靈魂之中。
真正的善良,是會讓自己遇見很多貴人相助的!
人的心態決定了選擇,選擇決定了行為,行為成為習慣,習慣則構成了每個人的一生所呈現的樣子。
選擇比努力重要,選擇如何成為自己真正想成為的人,以終為始的切割每一個階段的目標,最後你所看見的結果,就是你所選擇的樣子!
不要輕看自己的選擇,不要忘記自己的善良,即使現實中的功利主義會使人迷失,也要保持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記自己當初為何開始的,堅守本心的去做最好的自己。
最後你會看見你能得到的,都是自己努力的軌跡。
成為更好的自己,是成為可以對別人更有生命影響力的自己,不在於你擁有多少錢,而是你的態度就是最好的答案。
每個人都會看見評斷,真正有實力的人,到哪裡都能發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