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後的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長大了,我才慢慢明白原來那個阿姨是爸爸的外遇對象,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爸爸都是以我當成藉口要出去,我也懂了他們帶我去的房間,是汽車旅館,當時的我真的太小不懂事,慢慢長大之後我想到這些,就覺得噁心,原來爸爸帶我出去玩都是為了和外遇對象在一起,甚至還帶我跟著他們去汽車旅館,想想小時候的自己只覺得自己很可笑,如果這些記憶都忘了就好了。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醫院的藥水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成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人要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摔破的杯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家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殘缺的古佛。「年高瘴髮能稀」,但是老闆娘也沒有算我便宜。「老師那時候有頭髮耶!」有這麼誇張嗎? 看到去年今日的網誌,引用了阿姜查師父的話: 「這個世界啊,只不過是拿來擦腳的破布而已。」 「不論你得到什麼,都只是痛苦之因。」 現在,仍然覺得他說得太對了。 不,應該說是越來越覺得完全正確了! 一個學年又過去了。 你說,我有做了什麼事嗎?又有得到什麼嗎? 也沒有啊。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09
說好要見面的,但是後來總是錯過見面 堆在衣櫥旁的紙袋,仍未交給妳。 說好要見面的,但是後來總是錯過。 再後來,已經沒有見面的必要了,妳說。 但是紙袋裡面的,皆是有關於妳的。 或者說,有關於所有對妳的想像。 妳不要難過,我也不難過。 因為妳在我這裡,像是個奇幻童話出現的小精靈。 伴隨著花兒一起出現, 或者會在清晨的湖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6
Python開發後端的速度很快,但是總有一天會為直譯語言的效能付出代價? 淺談Django高並發處理你知道IG是用Django開發的嗎? 正在學習或使用Django、Flask框架開發後端的你,是否也常在享受Python語法的舒適之餘,仍然煩惱著是否該學習效率更好的GO或Laravel。
Thumbnail
avatar
Nolan Hsu
2024-05-05
裸辭後,我發現上班是人類版的永世不得超生社會制約、成功定義、虛榮頭銜都是緊箍咒!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4-02-07
考試贏家「最有效的讀書方法」主動學習法。但是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重新投胎然後當柯南……因為想好好學習讀書方式,改善自己書讀不精的壞毛病。以往我唸書都唸的若有似無、答案像風、像霧、又像雨。隔壁阿姨都說吾似郭雪芙一樣???答案既荒謬、記憶又不可靠。 而且初考在明年ㄧ月(大概吧!)我想趕快把書讀完然後去學習別的東西。加油啊!錢錢,妳那懶散、拖延的臭毛病請改改好嘛事半功倍的方法就在妳眼前啦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8-07
學完基本UI跟UX後,痛苦的來了-前端篇就如我前面提到的,因為是資策會的關係,所以都會著重在程式 所以我會分成兩篇在講學到coding的部分 這篇會講前端,但說是前端,其實也沒有學任何的框架 就是把所有前端你該會的基礎都學一學 資策會的前端老師蠻多的,但這一個是班上都大推的老師 講話很幽默但有很條理分明 前端其實還有javascript
avatar
Quinnnnn
2022-02-13
叔本華的幸福論:一堂慾望與痛苦的思辨課,孤獨是成就幸福的必備本事!很少看漫畫也很少買漫畫,會讀這本漫畫經典是好友老李把她的書借給我,在讀完叔本華的眼淚沉澱一陣子之後再看這本漫畫書,儘管沒有真的把意志與表象的世界看完過,但也對叔本華有了一些基本的認識。 必須要說如果要直接讀這本漫畫,應該會有一些情節跳得太快,特別是叔本華生平的部分。他的經歷並不是特別愉快,而那些累積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6-27
原來吃飽是件痛苦的事滿桌都是自己喜歡吃的,只是每道品嚐一點~ 竟然就飽到撐~~~~ 撐到無法思考,無法走路,無法睡覺 天啊!真是找罪受! 虐待自己的往往是自己
avatar
魔菇婆婆
2021-01-29
理解精神症狀後的痛苦與渴望,而非質疑症狀帶來的矛盾。那一長串瘋言瘋語的外貌加上憤怒至極的情感與姿勢,總是讓人退避三舍,不敢靠近。就這樣經過了十幾年,他總是被妻子與孩子認為是個有情緒障礙及暴力傾向的先生與爸爸。但真的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12-11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保守秘密,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說——《囍宴》李安導演非常溫柔的給了一個溫柔的電影結局,三人的多人成家方案表面上解決了傳宗接代這個大命題,實則才是父母最希望看到偉同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生活,二老心情雖然矛盾,但終究還是「高興」的離開了,但誰也不確定為什麼最重要的偉同幸福,卻要平白無故繞這麼大一圈才能被他們所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