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確診症狀陸續出現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月13日一大早起床,喉嚨就異常疼痛,每次吞口水,都要嚴正以待,原來確診過的朋友們,口中所形容的「如刀割般的痛」是真實的,但偏偏又口乾舌燥,非常需要頻頻喝水。
我忍不住傳訊息,問暫住同學家避險的兒子「起床了嗎?什麼時候回來家裡拿健保卡?」今天我可拿昨天晚上視訊看西醫的藥,而老公則要拿看中醫的清冠一號,所以兒子得先回家拿我們的健保卡,先到台北市拿西醫的藥,又要到新北市拿中醫的藥,再拿回家給我們,再回位於台北市的同學家,大熱天高溫下,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騎腳踏車在太陽底下折返跑,真的非常辛苦,兒子也知道他是我們唯一可依靠者,完全沒有抱怨,還每天按時打電話關心我和先生。
另一方面,我也經常打電話給在高雄的二個女兒,知道她們只是輕微流鼻水,只能叮嚀她們口罩帶好帶滿,多用酒精消毒雙手,三餐一律帶回飯店吃,若有狀況就立刻搭高鐵回家。
中午過後我開始覺得頭痛欲裂,一量體溫竟高達38.6,醫生曾囑咐正常吃藥情況下,若仍高燒不退,可再吃一包退燒藥,但我想先試試物理性退燒法。
我請先生先幫我準備冰枕,並飲用加了一半冷開水的舒跑,補充電解質,體溫慢慢下降至38.4,接著我再到浴室泡溫水澡,舒緩發燒的不適,也有效降溫至38.1。
接著我還是持續喝水,忽然一陣發汗,體溫就回到正常了,卻又出現腹瀉的狀態,舉凡常見的新況都出現一輪了,完全無一倖免,真的太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