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肥宅貓越來越肥,妹妹貓胖不起來,菜頭粿個頭快要追上肥宅了...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ES! 我們環島回來了!本來想途中每天更新寫文紀錄,免得我這記性,回來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這把年紀環島真是太累啦~辦~不~到~(講這樣不知道的以為咱們徒步環島咧....)總之...這趟好吃好喝環島遊記,我慢慢再補吧!
今天要聊的是我家三貓兒,主要是環島期間,我拜託了同是愛貓鏟屎官的弟妹來幫忙顧他們,資深貓奴我弟妹,對貓兒無微不至的照顧啊....備著好吃好喝的天天來家裡伺候主子們...我看之後這位小舅媽來我們家,三貓應該都會在門口迎接,比對我這親媽還親了(攤手)
小舅媽是個美妝油土伯,本次咱家三貓竟因為被照顧而成為一集的主角啊啊啊~把三貓平日的肥欺小的日常都拍出來了!哈哈哈哈~這肯定要分享一下,讓大家從看看「動態」的三貓....
先做一下演出者介紹
肥宅貓(阿松)
是咱們家第一隻貓,我跟半百老翁原生家庭裡,一直都是養狗的,我家養過狼犬、馬爾濟斯、柴犬、京八、貴賓,現役還有一隻柴犬養在我爸家,半百老翁家現役還有兩隻貴賓...之前提到過,某日,咱倆突然聊起來...要不要來養隻貓?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全台北看貓....帶回了肥宅松....
小時候皮的緊,結紮後成為懶貓第一名,永遠能躺就不站,常常在家裡各處攤著肚子醉漢狀
妹妹貓(妹仔)
肥宅一歲以後,肥歸肥,獨生貓無聊到每天追著人的腳踝咬,某日,咱倆想想,不然就給他添個弟弟還是妹妹吧!經過複雜的認養人資格確認,帶回了妹妹貓
妹妹貓如同「玳瑁貓傳說」,是一隻親人親貓,膽小但貼心的貓兒,對肥宅可好了~永遠不會跟哥哥爭吃的玩的,不過是養了妹妹貓以後,才知道貓也是有話多的(大笑),沒事就會跑來喵喵叫,而且很愛撒嬌,都會自己來人腿上坐好,冬天可是個稱職的小暖爐~
菜頭粿(粿粿)
咱家的小三,在妹妹貓也一歲的時候,咱們準備搬新屋,覺得應該可以再容納一隻...就開始找尋有緣的小三,本來也是到原本的認養中心去看,可是當天去看貓的感受相當不好,可能因為我們之前帶回了妹仔(通常玳瑁貓不容易送養成功),感覺有種硬要把不太受歡迎的貓塞給我們的意圖,甚至有點阻撓我們選擇容易送養的貓兒,這讓我們實在不太舒服,決定一隻都不帶的離開,結果...讓我們遇上了菜頭粿,乖巧可愛的模樣,馬上就帶回家啦~(事後證明...那天他裝得挺像的..回到家根本就是隻瘋貓啊...)
好咧~主角介紹完畢
就來看看這支由他們的小舅舅拍攝剪輯的三貓日常...
對於韓系美妝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蹤美麗小舅媽的頻道喔~她對於韓系美妝品跟敏感肌膚的護理很有心得喔~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揮手)
對了,我們平時會把妹仔的碗另外放很遠是因為他都會讓哥哥跟妹妹...放一起他根本一點都不碰...(攤手)放很遠他能多吃幾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